橫山YOU的小老虎要吃掉我的錢了!!!!!!!

不對!!!!他已經吃了我X千元!!!!!!!!!!(驚呼)

 

 

星期六原本就打算一整天在家截圖XD


結果下午4點半左右接到依珊電話


她竟然回台北了!!!!!!!


說要跟樺來北投找我去吃飯


沒多久兩個人就在我家樓下了!!!


珊一進來看到我就驚呼了一聲


我原本以為是她太久沒看到我穿睡衣的樣子


所以被嚇到了XDDD


結果原來是她覺得我瘦了變好多>///<


她還說她快認不出來了


有這麼誇張嗎!!!!!XDDDDD


然後樺突然又說要找其他人出來


最後又約7點在士捷

 


然後等我洗好頭在換衣服的時候


我讓珊看了一下跨控DVD


還叫她一直盯著我擔看XDDDDD


我還一直說『你看!!!超帥的對不對>///<』


結果珊竟然說『恩~還蠻帥的!!』


大倉忠義你成功了!!!!!!!!


珊以前好像都不覺得你帥耶XDDD


她好像也不覺得我以前的那個擔很帥XD


她現在竟然稱讚你!!!!OMG~~~XDDDD


看來我擔的魅力現在連普通人都感覺得到了>///<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某珊現在也在迷偶像!?


還韓國的(欸我沒說韓國不好只是很意外XD)

 

 

之後就跟珊搭捷運去士捷


接著跟騎車回士林的樺還有臨時被約出來的玟伶會合


在路上我一直跟珊說奇怪的事情XDDDD


像是某個人以前對我做的貼心事啊


哈哈哈 我到現在想到都甜甜的


欸我不能說是誰XDDDD

 

 

後來我們就到了樺介紹的餐廳


餐點其實不怎麼樣....我要揍扁樺!!!!!!


吃飽後我們就一直想到底要去哪晃


不然只出來吃個飯也太無趣


結果一想就想到了9點多XDDD


最後還是決定逛街(好蠢!!!!)

 


我們最後逛到都會叢林要走的時候


在好樂迪前面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混混的人擋住我的路


他把傘拿在背後還一直瞪我= =


我覺得我當下頭上應該出現了很多問號XDDD


我們一句話都沒說 但他就一直瞪我


我一開始往右 他也往右


是後來我往左邊走他才沒擋我


重點是他身高應該才150幾還敢瞪我欠揍(喂)XD


後來走出來 我就跟後面的珊她們說


結果樺也說那個男的有瞪他


他還說他如果拿傘打他的話他就要揍他XD


看來那個人真的有病耶


樺你應該過肩摔他才對啊!!!!XD

 


後來我們就散會啦~


我就在劍潭坐公車回家了


珊你下次上台北記得早一點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