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被陳雞皮給洗腦了啊~

整個很愛BB啊!!!!!

這個叫做BIG BANG的團體

 

最近真是讓我為之瘋狂啊XDDD

他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組合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喜歡上韓國人XD

雞皮之前跟我推薦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動力

我是後來雞皮在我家叫我看他們惡搞的流星花園以後

突然對他們有了點興趣

覺得他們還蠻好笑的

就稍微找了一下相關的影片

後來看了他們的live

 

更是瞬間愛上了XDDD

BB跳舞很厲害!

每個人都很帥氣!!!

 

而且唱歌都很好聽~

也很會搞笑XD

團裡和諧的像個大家庭

 

這種和諧感更是吸引我:)

就像當初我喜歡關8也是一樣的理由!!!

於是呢!

我開始離不開BB了XD

我現在每天都要聽BB的歌

還有看BB的影片

不然我會很不自在XD

這麼可愛的BB怎麼可能不愛呢~~~

 

果然所有東西都要先去接觸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

一味的排斥果然是不行的~

所以我看了家族誕生以後好喜歡李孝利XD

她的個性好吸引我~

她明明就是個很大喇喇的人

可是一站在舞台上就完全不一樣了

站上舞台就變成大韓民國最性感的女人XD

 

孝利真是正爆了!!!!!

我沒看過舞台上跟舞台下反差這麼大的人XD

難怪BB都說孝利在舞台上魅力四射

可是私底下熟了以後就...

像哥兒們的感覺是吧?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孝利的個性~~~

 

 

關於BB的事下次再說!!!

我下次要說好多志龍的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