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跟泡泡她們一起出去

我今天還提早10分鐘到呢!

我的妹妹頭被嘲笑了

拜託~妹妹頭才是高中生好嗎!!!

 

之後逛了很久

才決定要吃知多家

邊吃邊聊天

聊到我最近在做什麼

只能說

以前常做的某件事

現在都不怎麼做了= =

原因是啥

大家都心知肚明XD

 

吃完飯跑去台大看COSPLAY

哇賽!!!我到底多久沒來啦~

聽說昨天有人扮「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還出一大團耶!!!

如果是昨天來就好了XD

好想看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COS(心)

 

待了一會兒就決定去國際書展

等了好久的公車

又坐了好久的公車

終於到信義區了

看看時間

已經下午四點了= =

我下午五點要到士捷

快來不及啦><

之後就跟泡泡她們道別啦~

 

四點多才等到公車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搭266的人爆多= =

我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劍捷(囧)

馬上搭捷運到士捷跟他們會合

那時已經五點半了

哇勒~

讓小乖、小栗鼠、樺跟他女友等了

抱歉抱歉嘿!!!

然後我還看到樺的弟弟

哇哇哇...

跟想像中差好多= =

我曾經萌的兄弟戀瞬間破滅XDDD

原來他弟只是要陪他等我們

然後我們五個人就搭捷運到淡水了

順便說一下

侯大少怎麼約都約不出來

某孫還臨時跳槽

璐也因為工作要晚一點來

真是夠了!!!= =

 

在去「An-Ka CA'FE」的路上

一直在聊天

哈哈

真是愉悅耶~

跟小乖好久沒見了

還是很有話聊

他很有義氣的沒跳槽

哈哈~

我們獅子座都超講義氣的啦!!!

而且這麼久沒見

還能聊得那麼開~

獅子座之間都超合的XD

我從國小到現在認識的獅子座都是我的好麻吉

只有高中的幾個不是= =

我連關係都不想沾到邊= =

 

然後

我們7點到了「An-Ka CA'FE」

今天是小妹妹幫我們點餐

吼吼!!!

好可愛唷~~~

如果我妹也那麼乖那麼可愛

我一定疼死她了!!!

點完餐以後

又東南西北聊了

璐說她大概八點多才會到

那時我們差不多也吃完了吧= =

 

果然

我們吃完已經九點了

璐還沒來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走回淡水捷運站跟她會合了

決定要去士林這樣

之後在北投站

樺就陪他女朋友轉車去南勢角

他女朋友人還蠻好的

偶爾還會跟我們聊天這樣

如果我陪我男朋友跟他朋友去吃飯

我一定半句話都說不出來>_<”

然後重點是

她跟樺說我沒有很胖XD

所以她是好人XDDD

 

之後我們幾個到了劍潭站之後

我看看時間

我公車差不多要來了

我就說我想回家了

我好不要臉XDDD

結果背對馬路

跟大家聊天聊很爽的結果是

我一轉頭

就看到216從我後面開過去0口0

媽呀!!!!!!!!!!

我一小時一班的公車就這樣給我跑了

我欲哭無淚啊我(倒)

既然我公車都跑了

大家逛街去吧= =

就在這時

接到小乖電話(他剛去停車)

說另外一攤剛好要來士林

看要不要跟他們一起逛街@@

之後沒多久

小乖跟樺都跟我們會合了

後來也有等到另外一攤來

哇哇哇

真是好久不見XD

謝閔治變好高好嚇人

你應該不用再長高了吧@@

之後大家跑去找賴大爺

真是...

嚇死人了

XDDD

活像個流浪漢

超驚人的!

之後我為了趕最後一班11點10分的公車

就跟小栗鼠、璐、樺先走了

回到家都11點40分了

超累的啊~~~

可是今天還蠻開心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