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記得一些片段的時候快打下來


不然我可能一個禮拜後就忘了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喂)


我們進場以後發現位置還不錯離舞台並沒有很遠


也許是坐アリーナ的關係


京瓷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毆)


因為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走道旁邊


所以感覺還蠻幸運的~

 

 

場內佈置


主舞台正中間是一個城牆


左手邊是雪山還有樹 右手邊是城堡


 

 

開場的時候


舞台中間那個城竟然在說話!!!


原來它有眼睛跟鼻子XDDD


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還有很搞笑的事XD


之後就說要帶我們進入夢的國度~~~

 

 

開場第一首歌就是我最愛的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而且還是BAND版!!!!!!!!


大銀幕上有七隻的特寫


所有人看起來都很開心的在彈奏自己的樂器


大倉笑得特別開心 笑容很閃亮


然後我就哭了T_T(喂)


睽違了兩年多 總算又讓我看到閃亮亮的關8了(抹淚)


再來是連續唱了幾首快歌 


但我不記得唱了什麼(喂)XDDD

 

 

あいさつ


我只記得YOKO說了「あけおめ、としよろ」XDDD


然後大倉講完話以後 


比了虎爪的動作及學老虎叫


超超超超超可愛!!!!!!!!!!!>///<

(於是我大暴走了XDDD)


接著講話的是RYO


他一開口就學大倉比虎爪+學老虎叫


好欠揍好欠揍啊!!!!!XD

 

 

再來是冬天組曲~


第一首是浪花いろは節(X'masver)


然後是君の歌をうたう


錦戶亮一開口就裝可愛唱歌!!!!!


救命啊啊啊啊><


可愛到我好想揍他啊啊啊啊!!!!!


這首歌的舞蹈也超可愛


大家拿著帽子在跳舞


帽子上有各個顏色的∞


於是這首歌的LIVE


就以比我想像中可愛太多的狀態結束了XD

 

再來是マイナス100度の恋


唱完這首後 鐘聲響了


然YOKO就說「這個鐘響了就代表要下雪了」 


接著傳說中的MESSAGE保麗龍就飄下來了!!!!


我們座位這邊還算蠻中間的


它只從外圈那邊噴射出來


所以我們都沒撿到T_T


不過有看到它是折成∞飄下來


因為忙著看能不能撿到MESSAGE


所以接著的雪をください剛開始的部分都沒看到(毆)      


唱這首歌的時候(忘了是這首還是snow white了><)


大銀幕在放他們寫MESSAGE的畫面


但是不是飄下來的那個MESSAGE 是另外寫的


唱完之後發現頭上的蛋頂有他們剛剛寫的MESSAGE!!!


像是在看星星一樣的閃亮著 很漂亮~

 

 

再來是唱Brilliant Blue


舞蹈超級帥氣~~~~~~


感覺跟ブリュレ的舞蹈有得拼!!!!!


然後是大阪ロマネスク


唱完之後大銀幕上放了這幾年來的映像


其實我只記得出現了一堆倉安ROMES的畫面XDDD


還有!!!!!!!!!


在PUZZLE的LIVE DVD裡戰隊中播的那段映像


原來是有後續的XDDDDDD


大家還記得紅色戰士在戰隊休息的那一年裡做了什麼嗎...


就是相撲!!!!!!!


這次畫面上出現了他的對手了!!!!!


從近拉遠.....竟然是RYO!!!!!XDDDD


他也脫光光要跟SUBARU比賽相撲!!!!!!!!!><


畫面跳到其他人的部分再度跳回來以後


發現裁判是MARU!!!!!!!!!!


就在昴亮兩隻邊相撲邊亂抱(在我看來是這樣囧)的時候


MARU突然也脫掉上衣加入了他們的相撲!!!!!!!


天啊!!!!好エロ的畫面><


畫面裡就是三個人在亂抱一通啊(喂)

 

 

看完映像之後又唱了好幾首歌


然後是MC部分


忘了是誰突然叫章大來個〔DJ安田〕


章大就開始DJ(饒舌?XD)了XDDD


亂可愛一把的啦~~~~~>3<

 

 

說到了跨年唱嵐的歌的時候


大家一直說YOKO都亂跳一通


YOKO就說「我很認真耶 哪有亂跳


於是他就邊唱邊跳了一次One Love


我沒認真學過One Love的舞蹈


但聽現場笑聲應該是有跳錯吧XDDD

 

 

他們說這次J家跨控


近藤前輩有稱讚他們很棒~~~


然後說到了紅包話題


YOKO說他這次給了後輩紅包錢


他還一直強調「我有給!!!我真的有給!!」XDDD


然後又說到了堂本兄弟上的ひじのうら的話題XD


仍舊爭論了一大段時間XDDD


RYO提出了一個新觀點


說是人站大字型的時候


手都是打開面向外面的


所以原本的ひじのうら看起來就是表面(朝向外面的)


這個時候在後面看不到的手肘關節處應該算是ひじのうら


是說 這話題真的爭論了很久耶 


到底是想怎樣啦XDDD

 

 

然後講到了大家的夢想


YOKO說他的夢想就是像MARU在冬戀裡的SOLO一樣


燈光能打在他一個人身上


然後其他人都蹲在旁邊聽他唱那段SOLO XDDD


之後就問了HINA想要做什麼


這不是跟上次ドッキリ之前問的問題一樣嗎XD


害我頓時有種又要ドッキリ的感覺XDDD


之後又說了什麼住家的問題


YOKO問了誰家是一整棟的


又問了誰家很窮困


我當然是舉了窮困的那個XDDD


後來RYO還說了他家(不知有沒有聽錯)很臭


其他人就問他怎麼會很臭


RYO就說大便的味道很臭


然後又補了一句


不是我的大便是狗的!!!」XDDDDD


太蠢了 這個人真的太好笑了XDDD


然後我要說 


大倉忠義現在在MC好會說話


他一直在說話 跟以前差好多XDDD

 

另外...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毆)


等我看到其他人的REPO或是想起來的我再來補XD

 

 

在MC快結束的時候


昴安先下去換衣服了


我就在想...不會是要唱那首吧!!!


結果還真的是Desire!!!


好聽死了T_T


兩隻這次是穿黑色的 


章大戴了眼鏡 還穿得好可愛~~~


大銀幕是黑白色的 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因為這次唱了Desire


所以我在想下一首該不會是.....


果然是倉亮的torn


我心情好複雜啊....XDDDD


倉亮這組也換了新衣喔~


一樣還是黑色跟紅色


但是比上次那套帥超多!!!!!


還有...大銀幕上竟然在放torn的PV(驚)


竟然拍成了PV 為何啊0口0


而且PV拍得好性感><


我都不知道要看人還是PV了!!!!

 

原本還以為下一首是橫雛丸的ホシイモノハ


結果torn唱到最後面的時候


發現已經HINA已經站在主舞台的高空中準備了


一打光就看到他戴著在跨控上戴的京瓷巨蛋帽!!!


然後他竟然唱了Babun(大驚)


看他穿成那樣我好害羞><


是說エイター默契很好~


唱到けがするぞ都沒有人尖叫XDDDD

 

再來是MARU的SOLO ワンシャン・ロンピン


衣服好可愛~讓我有種在看歌のおにいさん的feel

 

再來.......


是YOKO的SOLO 413man


竟然是BAND版!!!!!!(大暴走)


YOKO要實現他當主唱的願望了嗎!?


其他人都在幫他伴奏+合音


有一段YOKO轉身看著後面的メンバー


倉亮兩隻看著YOKO笑的很開心很滿足


不行了我要哭了><


這畫面好和諧好感人T_T


然後YOKO不知道是沒聲音還是忘詞


他有好幾次都沒有唱出來


其實我覺得BAND的聲音有點太大聲


所以有點蓋過YOKO的歌聲


不過YOKO還是唱的很棒


我回來以後就一直在狂聽413man


BAND版的413man真的太有愛了!!!!!


好希望能再聽到一遍~~~~~


順便說一下


HINA是穿著Babunman的衣服在伴奏XDDDD


就是裸上身露大腿那樣XDDDD


MARU也是穿著SOLO的那套全身橘的套裝在伴奏XD


*之後YOKO有說他有些地方沒唱是因為


大倉對著他にこにこ的笑 還有RYO一直靠近他什麼的


貌似是太緊張嗎?XD YOKO可愛死了>3<

 

 

再來是Jr.メドレー


看到好久不見的BAD啊啊啊~~~

 

 

接著是唱Snow White


這首歌我莫名其妙聽到哭.....


LIVE真的很棒很棒><

 

再來竟然唱了美人魚!!!!!


大倉唱開頭那段啊!!!OMG!!!!


讓我想到了UCHI><

 

之後是超帥的ブリュレ悲しい恋


ブリュレ在透明移動舞台上跳


移動舞台有點太高


移到跟我平行的時候我就看不到人了(囧)


這兩首舞蹈都太帥了~~~

 

接著唱了cinematic


一開始聽CD的時候就很愛這首歌


但聽現場就沒什麼感想...


只能說就是好聽XDDD

 

 

再來是...都快變成定番的樂器組表演


但這次多了錦戶先生!!!!!!!!!!!!!


噢~這次的樂器組表演超棒的!!!!!!!!!


然後我從這裡開始就瘋了XDDDDD


我整個HIGH到像在夜店狂歡


不停的在搖頭(?)還有打拍子晃身體


我的BAND魂都在燃燒了啊!!!!!!!


總算知道大倉忠義為啥打鼓時都這般HIGH了XD

 

再來依然是樂器組伴奏的幾首歌

ミセテクレ

ゴリゴリ

情熱party


BAND組曲真的超讚~我好愛!!!!!


*章大在右手邊的舞台上彈吉他彈到一半躺在地上彈


然後還像小孩一樣抬腳腳 可愛死了啦>3<

 

 

唱最後一首歌之前


YOKO在台上說了一些話


他說每次他們要台下觀眾一起牽手的時候


他們自己在台上也會把手牽的好緊好緊...


後面我忘記他還說了什麼


但是當下我哭得很慘很慘 眼淚不停的掉


最後唱了冬戀


唱到要到尾聲的時候我才感覺到已經要結束了


於是整個人又哭起來T_T


嗚嗚 我不想跟你們道別啦!!!!><

 

 

之後安可的時候


我看到附近的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


跟每一區的飯說「請稍等一會兒~」


他們怎麼這麼貼心啊XDDD


而且之前噴彩帶的時候


噴到走道上的彩帶


工作人員都會"全部"撿給我們耶!!!!!


人真的超好的~~~


希望台灣的工作人員也多學學!!!

 

 

一安唱了無限大 ワッハッハーひとつのうた


二安唱了I with急☆上☆show


急☆上☆show最後面超好笑的XDDD


YOKO跟SUBARU不知道在喊HINA叫他做什麼的樣子


然後HINA就突然壞掉了XDDDDD


他是真的壞掉了XDDDDD


像之前不知道哪一首歌的時候


他也看著SUBARU狂笑耶


而且笑超~久的


笑到我都覺得他肚子應該很痛的地步XDDD 


然後壞掉的HINA真的超好笑的


狂跳狂做一些奇怪的動作超像瘋子的XDDD


然後我就看到YOKO一直站在旁邊笑著看HINAXDDD


整個就是看好戲的心態啊他!!!!!


急☆上☆show節奏快結束的時候


YOKO就說「HINA~還差一點 你可以的


於是HINA就這樣跳完還做了完美的ENDING POSEXDDD


跳完以後的HINA看起來超累XDDDD


我都快笑死了XDDD


然後YOKO不知道又從哪個エイター那裡拿了喬巴帽戴在頭上


MARU就叫他チョッコヤマ(喬巴的日文是チョッパー)XD


チョッコヤマ這名字也太可愛XD


然後SUBARU好像叫YOKO在場內做什麼


(我聽不太懂 應該是跟喬巴有關的)


結果YOKO一直避開想要叫大家牽手


然後SUBARU就一直說「何を言うてんねん」XDDDD


這段超可愛的~喬巴又要在エイター裡紅了XD

 

 


然後這邊我要講一下這場的一些互動


因為我忘了是在哪個部分 所以一次講~


首先是丸昴~~~


MARU跟HINA在大車車上突然脫了T恤


好像在比肌肉的樣子


站在同一台大車車上的SUBARU就把MARU丟在地上的T恤撿起來


然後掛在自己肩膀上就走下大車車了XD


玩完以後的MARU發現自己的T恤不見了


HINA就指著朝主舞台走去的SUBARUXDDD


然後SUBARU搭著主舞台旁邊的小車車經過我們這邊轉彎的時候


把T恤丟給轉角處的某個工作人員身上(那人好像是舞蹈老師)

(我們家在台上跳舞的時候 他也一直在那裡跳XD)


然後小車車到了中央舞台


MARU就跑過去問SUBARU他的T恤勒


看到MARU一直指著SUBARU的T恤


他可能懷疑SUBARU穿了他的T恤XDDD


之後在後面的舞台


SUBARU把MARU不知啥時穿好的T恤又脫了


沒看錯!!!!!是SUBARU幫MARU脫XDDD


然後SUBARU就又拿著MARU的衣服上了小車車


MARU雖然衝了過去 但還是上了旁邊的另一台小車車


最後大家都回到主舞台的時候


我看著大銀幕的瞬間突然想看一下丸昴在哪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台小車車上


才剛叫璇璇看他們靠的有多近的時候


MARU就往SUBARU臉上啾了一下!!!!!!!!!!!


因為還蠻遠的


我只看到MARU啾SUBARU的動作


但友人跟我說她用望遠鏡看的結果是


MARU是啾在SUBARU的嘴上(狂奔)


我聽到了一大堆尖叫聲XDDD


然後在主舞台的YOKO就說


なんでキャーキャー言うてんの」XDDD

 

然後是倉安~~~


章大在某首歌很認真的在唱的時候


大倉忠義竟然站在他後面玩他(喂)XDDD


而且還一臉調皮的樣子 唉呀~好可愛唷>///<


後來有一段讓我大暴走!!!!!!


倉安在走道上貼很近的一起走


當我聽到尖叫聲抬頭看大銀幕的時候


發現大倉竟然把手伸進了章大的褲子裡!!!!!!!


有人說是伸進口袋裡


但我當時所看到的那個角度應該不是口袋吧


總之我認為是伸進了褲子裡


全場大大大大尖叫!!!!!


這太兒童不宜了><(但我很愛XDDD) 


你叫親子席的觀眾怎麼辦阿你!!!!


但是....兩個人顯然恩愛過了頭


兩隻的笑容都超甜蜜的~


救命!!!!!我快失血過多身亡了


之後大倉還又伸手去揉章大的頭髮


噢~這兩隻也太ラブラブ了吧!!!!!

 

新年第一天 這兩對新人(?)就這麼高調


接下來的一年也請保持這個高調的程度


讓我有個美好的一年吧!!!!!!


再來是令人想揍人的亮安!!!


錦戶先生你喝水就喝水


幹麼拿著水瓶繞過我們家的大倉章大的脖子喝水啊


你以為你手長呀你!!!!!


看到章大一臉笑的很靦腆的樣子


我就想把你揍飛(喂)


朋友妻不可戲你不懂嗎你 哼哼


大倉忠義快把你老婆帶走!!!!!


錦戶亮太寂寞他要瘋了


還是他昨天看著跨控裡的UCHI就已經瘋了?XDDD

 

 

二安大家牽完手謝幕後


又來了三安


HINA一出來就一臉不耐煩XDDDDD


還大吼「趕快回去啦!!」XD


看來他剛剛壞掉以後真的累了XD


然後YOKO就說我們很厲害 都已經開了3個小時半的控了呢~


之後YOKO就說再唱一首


但是唱完以後叫我們一定要回去喔


不然就不唱了


然後YOKO就說要唱∞SAKAおばちゃんROCK


他不知道是有喊ONE TWO還是怎樣(我沒聽到XD)


總之就是沒人有反應XDDDDD


然後他就說「還是叫SUBARU來好了」XDDD


於是最後一首就唱了∞SAKAおばちゃんROCK


唱完以後


MARU就叫我們PANG!


然後錦戶先生也學他叫我們PANG!


後來MARU又做了一個動作


錦戶先生也又玩一個帶動的


這人到底是在比什麼XD


最後大家準備去後台的時候


錦戶先生起了ひとつのうた的LALALA的頭


エイター就開始跟著唱


然後YOKO就說「接下來就交給你結尾了!!!


於是台上只剩錦戶先生一個人XDDD


唱了大概二段 他就喊停


然後說了希望我們今年也能繼續應援他們的話~


最後喊了「I LOVE YOU BABY~」就下去了

(這人最近是不是在熱愛英文?XD)

 

 


這次的控真的太美好


第二次看生人的感想


大倉忠義臉真的太小


而且現在真的好瘦又好帥>3<

 

章大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可愛


蹦蹦跳跟揮手手的感覺太可愛了>3<

 

すばる整個美過了頭XDDD


不管是靜態還是動態都能抓住我眼球>3<

 

橫山先生一樣帥到不行


唱著413man的ヨコ真的很棒很棒>3<

 

マル貌似有看到我們呢~


彈著貝斯的マル真的很憾動人心>3<

 

錦戶先生我好想揍你


可是你真的好可愛>3<

 

ヒナ第一個特寫就殺到我了


壞掉的ヒナ好可愛好好笑>3<

 

 

希望我今年還有機會再來看控~


我要找工作了!!!!!!


再這樣下次會死人的XDDD


有想到哪些片段我再上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