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以為戀愛就是全部了?


你真以為死了就解脫了?


那我只能說你想得太天真太天真了

 

 

我真的都已經罵到不知道要罵什麼了


你一直說痛苦痛苦


你難道不能想想你媽多痛苦


身為你的朋友的我們看你這樣多痛苦


你媽把你養那麼大


要是沒有她


你連這場戀愛都沒辦法談


何況是失戀?


就為了這個


你難道不能多替你媽想一下嗎


他生你下來是要看你去自殺的嗎


你知不知道她有多擔心你啊


你為了一個女人就要當不孝子嗎

 

 

還有你不要再說你沒心情了


講明白一點


我看不是你不能脫離這種情緒


是你根本沒去試著脫離

 

 

不要把自己當做是這世界上最悲慘的人


比你悲慘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想活下來卻無法生存的人


這世界有很多


既然你擁有活下去的權利


憑什麼說要去死


那對那些真的想活下去的人來說算什麼

 

 

死了並不能改變什麼


你一樣是這麼痛苦


不要想得那麼簡單了


你的生命是你媽給你的


容不得你說想死就死

 

 

還有


自己說的話自己去承擔


什麼後悔啊


再後悔你都已經做了


再後悔也沒有用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顧好自己的身體


然後好好的把這一生走下去


不要跟我說你一生已經毀了


就為了一段感情就說毀了一生


你是讀幼稚園的小鬼嗎


還是你卡通漫畫看太多


除了愛情以外


這個世界上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


為什麼非得把愛情看那麼重


你現在才幾歲啊


輕易的就說出你的一生已經毀了


這不是讓人瞧不起嗎


啊~原來他就這種程度而已啊!


你想這樣被別人想嗎


不要跟我說


你已經覺得那不重要了


如果你想就這樣變成一個窩囊廢


不管別人怎麼罵都罵不醒的話


那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請你稍微留意一下


除了愛情之外美好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現在的你


快把以前的你還給我們


拜託你 


不要變成那種為了愛就放棄一切的人


那太傻了


不管你有多痛苦


對方也許還逍遙的在過日子


你難道不認為


你應該活得更好讓他看一看嗎


讓他知道


沒有他的日子


你也可以過的這麼好這樣開心


難道不應該是這樣的嗎

 

 

以前你開導我的話


我都有好好聽進去


現在


你能不能也稍微聽一聽我對你說的這些話呢


這是站在朋友的立場跟你說的話


我知道要走出來是需要時間的


但是首先踏出第一步是最重要的


無論別人是怎麼幫你的


最後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吧


你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吧


當了這麼久的好朋友


我不會看錯人的吧


你絕對不能讓我失望喔


我們還要再一起出去到處玩耶


還要再一起講一些很白癡的話耶


我們以後就算出社會還是要當好朋友


所以首先你得先跨過這一關


就當這是老天給你的考驗


只要跨越了 


也許前方等著你的是比現在更美好的世界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有話要跟我說就留下面的悄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