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返校日&某人去當《愛宅》臨演XD

今天是可惡(?)的返校日

我很早就到學校了~

今天穿運動服竟然被抓了= =

真是太誇張!!!

單子上又沒說一定要穿制服

上一次返校我穿運動服也沒被抓啊!!!

真是可惡到了極點!!!

 

一大早的~

在學校跟朋友閒聊還真是悠閒哪!!!

這次是班上同學們從日本回來以後的第一次見面

函慧把跟我借的零錢包還我了

順便還送了我一個清水寺的御守

真是大感謝啊~~~

而雞皮原本是要送我一張關8的shop照的

不過她說她忘了帶~


在我跟小爆聊天的時候

突然看到日日手上出現一把小上的扇子

我大喊〔日日~妳過來一下〕

日日走過來以後

我〔妳怎麼有小上的扇子?〕

日日〔章魚送我的啊~〕

啊?!章魚送的...

我又大喊〔章魚!!!為什麼日日有禮物,我們沒有啊!!!〕

然後章魚很匆忙的走過來

〔沒有啦~因為那間店沒有關8的扇子嘛!!〕

這時,日日就非~常白目的說

〔哈哈~關8太遜了啦!!!〕

什麼?!妳這個臭女人在說什麼啦!!!

整個火都飆上來了!!!

〔妳說什麼啊妳!!!那是因為關8的扇子都賣完了好不好~〕

〔妳小上的扇子是賣剩的啦!!!賣‧剩‧的!!!!!〕

整個大吵起來= =

吼吼!!!日日絕對不是少一根筋

她是少了500根筋!!!

這麼白目的話也說得出來= =

 

之後8點5分我們就去操場集合了

小栗鼠竟然到這時候都還沒來

她到底在搞什麼啊= =

打電話也沒人接...

不來要記小過耶= =

在操場上邊曬太陽邊聽廢話

這些廢話都講過多少次了

為什麼還要一講再講

你們講不煩,我們都聽煩了!!!

 

大概過了40分鐘後

終於結束回教室了~

發完9月1號要收的回條以後

就開始做打掃了

衝到廁所去打電話給小栗鼠

她說她才剛踏出家門

我說〔妳不用來了...待會就放學了= =〕

小栗鼠〔幾點放學啊?〕

我〔9點10分...〕

小栗鼠〔我是問幾點放學耶?!〕

我〔對啊~9點10分= =〕

(現在已經9點了...)

於是剛踏出門的小栗鼠又走回家了(汗)

我真的很懷疑今天到底是來學校幹麼= =

如果要發回條的話

8月21號註冊日再發也可以啊~

浪費時間跑來學校聽廢話幹麼啊= =

 

放學以後

我就陪小爆去某銀行辦助學貸款

發現排在我們前面辦的一個女生...

她身上背著關8今年春控的購物袋XDDD

超顯眼的啦~超想跟她相認一下XD


那間銀行辦助貸的一個老女人超機車的!!!

那個時候小爆少帶戶籍謄本

她就到旁邊打電話給她媽

阿我就坐在辦助貸那裡的椅子上等她

結果那個老女人竟然說〔現在是怎樣?〕

什麼叫現在是怎樣?!

口氣也太差了吧!!!

我就說〔噢~我不知道耶!她可能去打電話給她媽吧!〕

過了一會兒

老女人就說〔那先到旁邊等好不好,不要坐在這裡〕

拜託~後面又沒人在排隊

為什麼不能坐啊!!

態度真惡劣!!!

如果狄兒在的話

早就罵妳一頓了!!!

 

辦完助貸以後

我們就回士捷的85度C坐著聊天了~

聊著聊著~就說要去我家了XD

在家裡傳了一些歌給她

然後吃泡麵,還看了一些影片

之後小爆就回家啦~

 

今天小栗鼠跑去當《愛就宅一起》的臨演

真好噢~有大東耶><

她說她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大東

她不小心喊了一聲〔好帥!!!〕

然後大東就跟她說〔謝謝~〕

這算講到話了吧?!

真好呀~~~~~

我也想看大東啊啊啊---

她還說大東在片場一直在跳舞搞笑XD

唉呀~這不是跟在電視上的他一樣嗎XD

好可愛唷>3<

唉呀~如果小栗鼠早一點去當臨演就好了

說不定就可以去拍《蛋炒飯》!!!

然後...

就可以告訴我片場的東唐兩個人相處的情形XDDD

一想到就覺得熱血沸騰啊~~~XD

小栗鼠加油~以後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幫我拿到大東的簽名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