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SMAP」成員香取慎吾與草彅剛疑有「斷背情」!香取與草彅最近獲邀為丹麥人偶片《羈絆》(Strings,暫譯)配音,前天連袂出席首映。他們在片中配音的角色互為敵人,私下兩人水乳交融,香取冷不防向草彅示愛:「我愛上你了。」還說兩人之間有「切不斷的紅線」,令媒體錯愕。

草彅剛於2003年與矢田亞希子合演日劇《我的生存之道》時,傳出他為了亞希子,與情敵條邊剛大打出手。這是他出道15年來唯一一次緋聞,但他從未證實。他是SMAP 5人中,唯一沒有女友的團員,性傾向因此惹疑猜。

稱紅線綁2男
前天他與香取慎吾出席《羈》片首映,草彅在片中替落魄王子配音,為報父仇而踏上旅程,香取則是敵軍將領。草彅說:「在片中與香取對戰,讓我非常興奮!」語畢,香取忽然發表「愛的宣言」:「我與草彅似乎被愛的紅線綁在一起,我好幾次嘗試切斷都沒辦法。」
草彅立刻回應:「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呢。」香取說:「我想我應該是愛著你的。」現場因此瀰漫詭異氣氛。事實上,香取並非第一次公開談論「好友」草彅剛,前天他突然示愛,日本媒體揣測兩人關係應不止於「好友」。

---------------------------
唉唷喂呀~好BL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