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被騙

今天又被騙

騙我的還是同一個人= =

昨天就算了

今天的玩笑話我不喜歡

那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害我當時心情有點DOWN...



其實我不是很生氣你跟我開這個玩笑

而是這是一種気持ち的問題

我一直去相信

然後一直被騙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相信你= =

因為被騙心情不好

所以跟你講電話的口氣很差

不要生我氣喔!

誰叫你要先騙我XD





我有時候都會想

我這麼去信任別人

到底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可能好壞參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