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為了錄製日文科宣傳影片

所以做了浴衣體驗的拍攝



老師原本也有叫我上去穿

可是因為要綁頭髮

所以我死不穿XD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很悠閒

閒到我快睡著了

可是看我們班打籃球賽看到一直笑

那不是在打球是在大亂鬥吧XD

又打人又推人還抱著對方不給動XDDD

整個超好笑的~~~



放學以後又去吃八方雲集了

好像前兩天才來吃過吼XD

然後吃完要回家的時候

雞皮、凱跟小馬的公車快跑了

他們三個就用跑的過去

結果跑第一個的凱

在跑到公車前門的時候滑倒了XDDD

好丟臉喔!!!!!

小馬還站著笑不去扶他XD

站在不遠處的我們也是笑到一個不行

公車上的人還有路人也都在笑

我們經過他們公車的時候

還跟他們互看然後一直笑XDDD

凱真的超丟臉的啦~~~

綺咩還說〝玻璃摔碎了〞

好壞唷!!!!!

這個點可能下禮拜會一直被拿來用XD



今天其實心情還不錯



跟昨天有點盪的感覺差很多:)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恩~反正總體來說還不錯囉XD

然後那個張小馬倒是開心到不行

我都覺得好像看到發花痴很愉悅的自己XDDD





明天是BB日~~~

大家都要來我家看BB的影片



好開心、好期待唷!!!!!



大家都要愛上BB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