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新的グループ成立了XD


我有很多事要說啊啊啊------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比平常還早到士林

準備去買好吃的飯糰當早餐吃~

媽呀!!!

這麼多人排隊是怎樣!!!

最前面的人買了5、6個飯糰= =

我在趕時間耶!!!

要是今天也遲到的話

我就又要被記警告了啦!!!

還好~等我買完以後

還有將近15分鐘的時間才遲到

剛好這時候有公車來了

馬上跑上公車

在記遲到的前5分鐘到了~

小爆還說我今天怎麼會那麼早到

她還說一定是時鐘慢了半小時= =

 

在早自習之前把好吃的飯糰吃掉了

真的超好吃的啦(淚)

今天軍訓課的時候

全班莫名其妙的被教官罵、被罰站在川堂吹風

他說我們班很莫名其妙

我們才覺得他莫名其妙勒(怒)

軍訊課整個超不爽的!!!

 

中午的時候

在去廁所的路上

我們一群人狂講〔馬的~〕

是『馬的』不是『媽的』唷XDDD

我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

因為我上廁所上很久

所以每次都是我最後出來

我一出來的時候

她們就一起罵我『馬的』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了我剛剛的靈機一動

〔我們乾脆組個『馬的七人組』好了~XDDD〕

我們的『馬的』唸法跟別人不太一樣唷~

一定要有一個口音!!!

在回教室的路上也是『馬的』『馬的』講不完XDDD

一群人笑得跟瘋子一樣

這種校園生活好開心

突然不想離開這間學校...

一直這樣下去多好~

永遠開開心心的多好~

『馬的七人組』今天正式成立!!!

 

下午的課呀~

全班很HIGH耶!!!

整個過得很開心~~~

不過啊!!!

在上最後一節課之前的下課時間

我被姓羅氣到哭了

因為我日文作業快趕不完已經很不爽了

那傢伙還跑來鬧我

擺臉色給他看也沒用

他還是一樣白目!!!

最後日日跟章魚跑來叫他不要鬧我

然後叫我不要生氣

等到姓羅的走了以後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

哇靠~我第一次在學校被氣到哭(是嗎?不太記得了XD)

結果姓羅的跑來跟我道歉

還說要下跪勒= =

別以為你每次把別人弄得不爽以後

再喊人家一句〔寶貝~對不起啦!〕

別人就會原諒你

之前章魚也被他氣到哭

所以說他真的很白目= =

之後被說了很愛哭XD

因為昨天看短短不到5分鐘的影片的時候也哭了

我覺得熊獅(?)跟那隻鳥的友情很感動啊!!!

所以就哭了= =

那時在上電腦課

小栗鼠喊了一句〔幹麼哭啊!!!〕

結果全班全部站起來看我= =

丟臉死了><

好吧~可能是我感情太豐富了XDDD

 

後來下午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吃東西~

因為今天過得太快樂了

整個忘記我們其中有三個人要留下來刷地XDDD

還好老師今天只叫我們刷部分的地

而不是整間教室都刷

我跟小栗鼠負責走廊這樣~

今天『馬的七人組』放課後聚會少一人

那個人叫做日日!!!(怒)

因為日日昨天找到工作了

今天5點半就要開始上班~

所以她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我跟文玲、小栗鼠在刷地的時候

其他人都坐在教室裡等我們

妳們真乖耶~愛妳們XDDD

除了『馬的七人組』的メンバー以外

還多了一個叫凱凱的傢伙也跟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想加入我們嗎?別想!!!XDDD

 

刷完地以後

7個人浩浩蕩蕩步出校門

在校門口看到吳先生

他拿了一大袋巧克力給小爆

好傢伙...

我〔我沒有唷!!!〕

聽到我抗議的吳先生叫我們在那一袋裡面挑巧克力出來吃

大家拿了很多個XDDD

妳們明明就不認識吳先生~

還拿了那麼多個巧克力是怎樣XDDD

最後吳先生拿了另一袋給小爆

裡面是用心型盒子裝起來的巧克力

唉~有人愛就是不一樣啦!!!

 

之後我們就走路到士林去吃鮮芋仙

有點貴...不過芋圓很好吃(心)

吃完鮮芋仙以後

飛飛跟小爆就先走了

凱凱跟小栗鼠去吃綿綿冰

我跟章魚、文玲去吃雞肉飯XDD

因為我晚上還要上班嘛~

吃到一半

凱凱跟小栗鼠就來跟我們會合了

他們也點了東西吃~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八卦

知道了很多原本不知道的事情

真是有夠驚人的(汗)

以後看他們的眼光可能會不太一樣了...

噓~是秘密!!不可以說的XD

 

之後小栗鼠就先去上班了

因為我今天上8點的班

在走到飛來發的時候

發現飛來發對面有棒球現場轉播可以看

有好多人在那裡加油!!!

我們4個人衝過去看熱鬧~~~

結果就看起球賽了XDD

大家很團結的在幫中華隊加油

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這種畫面耶~

以前都只在電視上看過

然後章魚說大家團結的樣子她看了都快哭了XD

有些人很好~還把加油棒送我們耶!!

看到8點的時候

我就去上班了~

然後他們3個人就回家了

 

剛到上班的地方不久

就接到Ryoki的電話

聊了將近7分鐘吧~

跟她說了我現在在上班

她說〔講電話沒關係嗎?!〕

這個嘛...我是有看到大魚(店長)一直在往我這裡看啦(汗)

匆忙的掛上電話

重新站回工作崗位!!!

 

在我跟大魚聊天的時候...

有人點了我的背一下

一回頭...是吳先生耶!!!

我整個嚇傻了!!!

這傢伙怎麼會這個時間在這裡出現啊啊啊---

那傢伙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之後我因為一直在跟小栗鼠傳簡訊

然後一直接到日日的來電

於是就被大魚罵了= =

 

下班以後

竟然有狂講不完的電話= =

一通接著一通是怎樣~

公車上都是我講電話的聲音(汗)

之後的略過~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