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不是很好

總覺得有點悶悶的?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好討厭這種感覺啊~~~

我需要活力啊!!!!!

 

 

好啦...

其實今天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妬きもちかな?

不過不完全是那個原因吧!

沒來由的覺得很悶就是了= =

希望恢復力很強的我明天就有活力了:)

 

 

是說

我明天一大早又要刷地了

真是不清閒啊~

趕快記我警告好不好

我不想再愛班了!!!

然後

我果然最討厭做小老師了

一堆事情要做

快把我逼瘋了!!!!!!

日文成績好就要做比別人還要多的事情

又要當小老師

又要當小組組長

還要擔負起改考卷的責任

當我沒事幹啊!!!

我都不用忙我自己的事嗎?

我光改考卷都不用聽課囉?

(是說我也沒在聽啦= =)

誰來救我

我快發瘋了= =

趕快給我時間休息好不好

我真的快累死了

所以我待會洗完澡

我馬上就要去睡覺休息了

這不叫做閒~

我只是想睡覺休息讓我自己充電、變得有活力一點!!!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大堆事情跟作業

我總有一天會把它們搞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