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BB日

雞皮、文玲、小馬早上11點就來我家了

吃完早餐以後發現還是餓

所以就煮了泡麵吃

吃完泡麵以後

在房間跟雞皮兩個人在看BB的影片

等到下午2點左右的時候

凱跟飛飛終於來了

繼續在房間看BB

看了一些影片之後

大家就跑到客廳去看BB的演唱會DVD了

然後小馬就去我房間K書了

好乖唷~~~

乖小孩XD



我們看DVD看得非常開心!!!

我每次看DVD都是很安靜的在看

結果看BB的DVD

我竟然一直在跟著唱歌啦XDDD

而且演唱會結束以後

我們還一直說怎麼這麼快

我覺得我好像只看了半小時而已

可是其實已經看了1個小時多了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DVD有這種感覺耶!!!

因為整個投入到演唱會裡面了XD

BB真的好棒唷!!!

好有吸引力XDDD



看完DVD以後

大家就散會啦~~~

下次要繼續來看BB唷!!!






然後有一個很好笑的事

小馬回家以後

竟然問我要BB的歌XD

他好像在我房間看書的時候

有偷偷放BB的歌來聽的樣子XD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

小馬果然也愛上BB了吧XD



然後半夜的時候

我也介紹BB的歌給羅還有綺咩聽

他們都好喜歡耶XD

BB果然讓人不得不愛吼(心)



大家都快來愛上B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