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有點體會到芽衣的心情了

那個芽衣在意的人

雖然不像小兔一樣對他很心動

也沒有覺得特別來電

可是就是覺得心裡某處被牽引了

很抽象的感覺

可是

現在的我好像能夠明白那種感覺...

 

芽衣發現自己心裡有兩個男人後

因為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

決定把那個在意的人從她心裡逐出

然後跟小兔如期結婚

不過

他們最後真的會結婚嗎?

下禮拜是旋愛最後一集

結局真令人好奇:)

心裡默默的

多了個在意的人

也許是你的個性使然

讓我有點小小陷進去了

我怕我會被你寵壞

要是習慣去對你撒嬌該怎麼辦?

但我想我對你只是有點在意而已

畢竟我心裡最重要的人還是他

只是我對現在的自己感到有點焦躁了

這樣不確定的心情真是不好受

再讓我多觀察一陣子吧!

也許過段時間我就會忘了那種不明確的感覺

旋愛真的很好看!!!

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啦~~~~~

這可是日劇達人的推薦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