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模考

寫完後就睡死了

還是覺得不管怎麼睡都還是想睡



下午班會課去樓下刷地

樓下髒死了= =

隨便一刷那個水都是黑的

我看到都要吐了!!!



刷完回班上以後

大家開始對模考的答案

我英文會寫的大概6、7題

其他都是沒看題目就猜答案

結果我英文竟然考到48分

真是瞎爆了XDDD

我專業科目這次考很爛

兩科加起來才308

遜斃了!!!!!

然後我總分422

因為我數學亂猜才6分

真瞎XDDD

國文60有點小爛

不過反正我也沒報統測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個成績?



今天中午聊天的時候

蔡說他跟羅還有孜維要去日本玩

說什麼1萬1就可以去了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啊!!!

如果真的那麼便宜我也要去

就算現在是淡季

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1萬1是機票加住飯店耶~

怎麼可能啊!!!

光機票我還相信勒~

反正他們週末要去確認是不是真的這麼便宜

是的話我就算借錢也要去日本玩

不是的話...

我今年去韓國玩好了XDDD

我如果走在韓國的路上能看到權志龍那該有多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