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模考

真是睡了一整天

睡了一整天還是覺得累= =

然後我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

為什麼我爬不起來了呢= =

 

我想問

這兩天是怎麼回事?

在學校明明沒什麼事

怎麼一回家就一堆很SHOCK的事情冒出來勒???

我都被搞得又呆又傻啦!!!

想安靜得看個文也沒辦法

我美好的TG啊~~~~~

 

 

 

 


看到別人那樣

突然也想要去努力啊!

可是

結果一定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害怕

我怕一夕之間

我所仰賴維生的一切

會消失無蹤

 

勇氣

我果然還是很缺乏

可不可以

由你帶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