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已經7點了= =

我嚇死了

因為星期一升旗沒到會死很慘

我再度匆忙的出門了= =

還好後來有趕上!!!

除了早上睡過頭以外

今天其實過得很開心啊!!!

感覺一整天都很輕鬆沒事幹XD

 

早自習的時候

樺突然很不舒服

呼吸很急促

還全身冰冷

真是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他被什麼東西附身了><

後來我們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來學校

樺就被送去醫院了

中午我們有打電話關心他

他說他要住院住三、四天

不過聲音聽起來很有元氣

還可以跟我們開玩笑XD

要趕快康復喔!!!

大家都好擔心你呢~~~

 

回家以後

我又再看BB的影片了

還有TG文XDDD

我愛死TG了!!!!!

 

 

 

 

然後飛飛很過份

我給他看了一個影片

她瘋狂愛上TOP

我就叫她順便愛一下志龍

她竟然跟我說再說

陳飛飛妳真不要臉!!!!!

 

最近透過我跟雞皮的宣傳

大家越來越愛BB

真是令人開心XDDD

我下個要洗腦的對象是游日日

妳快點做好準備迎接BB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