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收到我的3級日檢成績了

我看完成績以後

比收到2級成績單還開心XDDD

 

 

我總分是368分耶!!!!!

我前年考四級的時候是考369分~

結果這次竟然是368XD

 

然後

最開心的點不在總分

在於

我聽力部分竟然100分耶XDDD

這幾年日劇跟日本節目還真的不是白看的!!!!!

聽力100分這種事真是...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上次四級單字100分

我這次三級單字是97分

還不賴囉!

然後文法是171分

真是沒白廢我上2級課的時候都在讀3級文法XD

 

然後

我第一個馬上告訴凱

結果他很開心的恭喜我

可是又說我傷了他的心

因為他四級沒過...

也許是要安慰他或者是我心情太好

我馬上決定要請他去吃飯XDDD

怎麼樣啊~

親愛的凱,我夠不夠意思啊!!!!

於是那個人也真的很開心XD

 

會不會又有人要說這篇是炫耀文了~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嘛!!!!!

分享開心的事情會得到雙倍的快樂唷:)

 

是說

有人叫我去挑戰自己

叫我七月的時候去考1級

可是我又很懶得讀書

1級不讀書的話

應該就真的不會過了吧?

還是我又要用我史上最賽的運氣去賽賽看?

哈哈~讓我這幾天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