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傻瓜多得是

身邊

加上我至少有7個人

夠多吧(苦笑)

 

 

想對傻瓜1號說

親愛的

你傻了很久了喔~

默默的等待著陪伴著

你跟我是最像的呢!

兩個人都傻成這樣

明明知道自己很傻

卻還是默默的付出不是嗎(笑)

這樣傻得可以的心情

我們要互相傾訴唷!

也要互相打氣

因為知道那所謂的未來不會成真

所以現在就讓我們再傻一點吧!

 

 

想對傻瓜2號說

說真的

別再傻了

你真的想太多了喔!

不曉得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不過那些你所期待的

就像真的成真又如何?

我們都相信

那絕對不是你想得到的

因為對那個人來說

他還有不能放棄的東西存在著喔!

那些曖昧情愫

你還是默默的收著吧!

因為那僅僅只有到這樣的程度而已

 

 

想對傻瓜3號說

傻瓜傻瓜傻瓜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

你真的是傻瓜嗎?

不知情的人

完全看不出來不是嗎?

其實

我很想知道你傻的地方在哪兒

或許是傻在你明明喜歡

可是卻不努力去追求的地方?

不過最近

好像看出了你一點點的用心?(笑)

 

 

想對傻瓜4號說

唉呀呀~

你也許是傻得最可憐的一個?

曖昧這種情愫有時候真的很糟糕吧?

儘管它有時候會帶來無盡的幸福

可是卻讓你進退兩難

只是想告訴你

你如果要等待的話

可能還有得等喔!

因為那個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可能也沒多少人知道吧!

只是希望你不要受傷而已

所以在表明心意前

一定要三思啊!!!

 

 

想對傻瓜5號說

最想說的還是

別再傻了

我可能已經暗示了很多次

可是總是說不出口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是很好

下一段

也許才是你的真愛啊!

可能我是旁觀者

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事

所以也沒什麼資格這樣說你

不過

還是忘了吧!

不要再去做無謂的努力了

怕你到時候真的傷得太深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樂的!

 

 

想對傻瓜6號說

又一個傻到不行的

不要覺得你失去了他

就失去了整個世界

出去走走晃晃

不要老是悶在家裡

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悶

越來越想不開

以後找你出來的時候

請不要猶豫的跟我們出來玩吧!

外面還有大把大把的人等著你追呢~

心事

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告訴我喔!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這種時候

就是朋友最可靠了不是嗎?XD

 

最後我要對傻瓜7號的自己說

傻歸傻

有時候還是不要期待的太多比較好

要不然

有時候失望換來的傷害也是很可怕的

現在

我已經不敢說不要你什麼的了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的

至少

在這段時間裡

再讓我多傻一點吧!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就讓我傻傻的把握當下

默默的付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