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9點半左右

接到綺妹電話

說是現在大家要開車來北投載我

我還在睡覺耶!!!

有沒有這麼突然><

 

掛掉電話以後

馬上衝進浴室洗頭

我沒洗頭真的沒辦法出門的T_T

洗完頭快吹完頭髮的時候

綺妹就打來了

說是已經在我家樓下了0.0

然後我就隨便抓了衣服穿

收拾一下要帶的東西以後

馬上衝下樓

從來沒有這麼趕著出門過

整個有身心俱疲到= =

 

到了樓下看到了小馬的車囉~

因為位置不夠

綺妹被迫坐在後車廂

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我們決定先去淡水再說

到了淡水以後

又臨時決定要去白沙灣了= =

我我我

一點都不想去白沙灣啊><

結果

我們一大堆路癡亂指路

在淡水迷路了很久XD

後來終於找到路去白沙灣了

一路上

真是又唱又跳

迷路還這麼愉悅的會不會只有我們XDDD

 

到了白沙灣

大家全脫鞋去踏浪了

我跟小馬死不脫鞋XDDD

到時候上岸還要洗腳

很麻煩的~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

 

在白沙灣待了一會兒以後

我們原本是要在白沙灣附近的咖啡廳吃飯的

後來開車開到一半

又臨時決定要去金山吃中餐XD

順便去找曾帥這樣

小馬的車一整個很高級

有電視可以看

有很棒的音響可以用

座位又舒適

還可以打電話勒!!!

所以我們就用車上電話打給曾

誰知道他鬧失蹤

打了幾百通電話都沒人接

我們到金山以後

還跑到他家的店找他

店員說他在家裡

於是我們就開車到他家載他

然後開回金包里吃中餐

吃得飽飽飽啊~~~

然後就跟曾帥說掰掰了XD

決定從金山開回陽明山這樣

 

到了陽明山的時候

透過車上的天窗看野櫻

唉呀呀~

還蠻漂亮的耶XD

不過才剛開到陽明山不久

發現陽明山竟然是大塞車狀態0口0

塞了很久到了半山腰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陽明山花季的關係

有交通管制所以塞車

 

從陽明山下來以後

經過了泰北

哇哇哇

開車經過泰北的感覺真詭異XDDD

這時

小馬突然說要載我回北投

喔喔!?

這趟兜風之旅要結束啦?

突然有點不捨XD

然後小馬在士林就先放綺妹下車了

綺妹在走山路的時候

一整個暈死在車上

許還說我們後面載了遺X(消音)

超壞的!!!

結果綺妹一回家就吐了

唉呀呀~

讓你委屈坐後車廂一整天真的很抱歉啊><

之後我們就前往北投了

我們還打給蔡

叫他來我家集合

快到我家的時候

大家又說要在我家休息一下

晚一點繼續坐車去玩

可是到了我家樓下以後

小馬說他要待在車上

說我們上去就好了

看他好像真的很累的樣子

也是啦~

他開了一整天的車

從早上7點就沿路載我們幾個上車

真是辛苦你了唷!!!

所以我們就打算讓這趟旅程畫下句點啦~

我就自己一個人下車

走到我家門口的時候

發現有個人騎著機車

在我家門口前面停下來

看了一眼

那不是蔡嗎!?

然後一轉頭

車子還停在我家不遠處

不過好像沒有要開回來的意思?

就停在那一段時間

不曉得他們在等什麼@@

後來就開走了

啥啊?XD

後來跟蔡聊了幾句

他莫名其妙就被我們騙出來了

好可憐唷XDDD

所以聊完天以後

他又騎著他家機車回家了~

然後我到家的時候已經5點了

馬上倒在床上睡死XD

 

哇哇哇

小馬小馬小馬

下一次旅程的目的地是台中唷!!!

在這之前請好好加強你開車的技術~

相信你這個新手總會變成老手的啦XD

期待再坐你的車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