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一個朋友吵架了

其實也不能說是吵架

只是短暫的冷戰而已

 

那時候

我是真的有點不開心

我很討厭被點到站起來的感覺

會為了這種事生氣也許真的是我太幼稚了

想說我自己氣一下就沒事了

所以暫時不想理人

誰知道

等我不生氣以後

反倒換你不開心了

知道你不開心的當下

我真的很後悔我剛剛為什麼要生氣而不去理你

 

我發現

看著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自己心情也很差

在我們不講話的這短短幾小時內

我腦袋裡完全無法思考任何事

全部全部的時間都是在想著

該怎麼開口跟你說話

該怎麼說你才會跟我和好

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卻覺得很漫長

還很令我焦躁不安

這時我才知道

你對我來說

是多麼多麼重要的一個朋友

是多麼的不想失去

你一句話都不跟我說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明明是很擅長冷戰的啊(?)

可是對你

我可能連5分鐘的冷戰都受不了

 

於是

在下午的時候

我把這幾個小時思考得來的

要跟你道歉的幾句話

好好的寫在紙條上遞給你了

你還說我寫的太長了XD

沒辦法

這是發自內心的話耶!

請不要嫌棄好嗎~~~

然後

我們算是重歸於好了吧?

 

原來

早在不知不覺之間

你就已經變成我不可或缺的朋友了

我很愛你(友情友情!!!)

所以我也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不希望我們之間因為一件小事就破壞了我們的感情

然後

你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活蹦亂跳XDDD

以後

也請多指較!!!!!

希望我們還有很長的路可以一起走下去~

 

 

 

 

 

最後我要感謝一下今天關心我們的人~

我也好愛你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