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

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跟栗鼠姐說好早上要去唱好樂迪

還說好要請她兩百塊

不然她都不跟我去唱歌

真是夠了!!!XD

不過沒關係~

趁現在我還有一點錢

讓我當一下暴發戶吧XDDD

獅子座有錢的時候

周遭的人都會受福的>0<

 

我們10點45分進場

我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默默XDDD

然後一連串都是飛的歌(心)

我還唱了蕭亞軒的【靜靜的看你】

栗鼠姐說我唱這首比較好聽~

是因為我有放感情進去唱的原因嗎?XD

唱了很多最近的新歌還有新學的歌

也唱了幾首粵語歌

唱到後來開始找舊歌唱了

而且我們唱到一半的時候

機器還出問題

一直不進歌

一直在廣告歌曲= =

持續了5分鐘以後

我們就按服務鈴了

然後大概花了5分鐘處理

店員說要送我們半小時當賠罪

哇勒!

真是好康耶XD

所以我們又多唱了半小時~

唱到快3點半

我們就搭公車去西門町了

 

我幫愛笑領了跨控周邊

還跟她說好下次要帶去中壢給她

然後我還領了我等了很久

總算進貨的大倉控毛巾

長得好可愛

我都捨不得用XD

然後看到了紫筠

太久沒見很害羞

所以就沒打招呼了~

周邊拿一拿之後

我跟栗鼠姐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203人好多

而且可能是我太久沒來了

SHOP照不知不覺從55元漲到65元= =

我看到價錢都快吐了!!!

然後在公車上

紫筠還打電話問我剛剛是不是有去203XD

她說她在櫃台看到我的訂單

然後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我有來過

她說她很專心在看照片

所以沒看到我

好啦好啦~

那就只好下次見囉!

下次看到妳絕對會跟妳打招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