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以後用一用

就跟大家一起出門了

搭捷運到了公館站

又讓泡泡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

 

拿到公關票以後

開始在廣場那裡晃晃

還跟飛飛大看板合照

泡泡還問我要不要單獨跟大東合照一張

哈哈哈~

然後我就真的跟大東單獨照一張XD

之後泡泡一直說她想搭訕日本人

然後前面就出現兩個穿和服的日本女生

泡泡馬上衝上去

真是積極啊~

兩個人都是大東飯唷!!!

一個叫ともみ一個叫ちえ

我超開心的XD

然後在我們聊天聊得正開心的時候

媒體突然跑來採訪她們

還接二連三勒~

然後每個記者都在用英文跟她們溝通

看不下去的我們只好充當現場翻譯員

突然覺得我學日文好像蠻有用的XDDD

 

ともみ她們大概接受了4、5家電視台的訪問之後

我們就趕緊進場了

因為剛剛的訪問整個有耽誤到我們進場的時間= =

進場以後

發現我們的位置很爛= =

果然還是因為這是〝國際歌友會〞的原因吧~

坐一樓的都是日本人跟韓國人

當然我們本地人就只能坐二樓囉~

坐好位置以後

還看到ともみ她們在樓下找位置

穿和服整個超顯眼的

於是

她們找到位置不久後

又被抓到旁邊採訪XD

然後快開場的時候

我們發現右前方視野很好的位置竟然沒人坐

立刻衝下去坐XDDD

 

開場以後

發現主持人聲音很耳熟

原來是莫名熟悉的侯佩岑

她在金曲獎有跟我揮手

所以我好喜歡她XDDD

之後飛飛出場後

一次唱了兩首歌

一首「Touch Your Heart」

一首「新窩」

「Touch Your Heart」只收錄在台灣以外的國家

不過我手上有音樂

所以我會唱XDDD

汪大東「Touch Your Heart」這首歌唱得超棒的啦~

拉長音的地方唱得超好!!!!!(心)

之後是一連串跟歌迷的互動

像是介紹台灣景點

然後跟歌迷拍照

還有介紹台灣小吃

然後餵歌迷吃這樣

當然

我沒有那個好運氣被抽到上台T_T

我如果唱在汪大東旁邊我可能會昏倒XDDD

是說

大東今天穿得超帥的(心)

因為中間環結都在介紹台灣

我整個很無聊

於是沒吃中餐肚子很餓的我很想衝出去找吃的= =

活動結束後

飛飛又唱了兩首歌

「寂寞暴走」跟「越來越愛」

然後

國際歌友會就這樣結束了

說一下

坐我們前面的香港人真的是有夠沒規矩

唱歌的時候一直站起來

還跑到二樓最前面去看

超想從後面巴她的頭

幾個臭三八!!!

 

出去以後

跟ともみ她們會合

想說要去哪吃飯的時候

她們就說她們要等飛飛他們出來搭保母車

於是就陪著她們等了

是說

一句話(保全公司的名稱)超兇的

一直叫我們後退

不要站在保母車旁邊

後來我跟泡泡跑進大樓裡

看這情況

飛飛應該是搭電梯下樓

然後從電梯旁邊的通道走到外面搭保母車

我們就剛好在電梯旁邊等

然後在等的時候

旁邊有兩個人突然開口說中文問工作人員事情

可工作人員的回答

她們好像有聽沒有懂

於是非常熱心又懂中日文的我們

馬上跟她們攀談XDDD

還幫她們跟工作人員溝通這樣

她們問說侯佩岑走了沒

我跟泡泡馬上滿頭問號...

阿不是飛飛的飯嗎???

問了問以後

才發現他們喜歡很多台灣明星

她們也是兩個人

一個叫ひとみ一個叫まき

ひとみ除了喜歡台灣偶像跟歌手以外

還喜歡J家的

範圍真廣~好厲害!!!

然後

飛飛今天的活動是3點開始

而禹哲的簽唱會是在台北車站2點開始

她們兩個竟然去那裡看了半小時的禹哲才過來0口0

外國人還趕場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我都不敢趕場

怕來不及><

而且她們兩個也因為喜歡台灣歌手而在學中文

這不是跟我們相反嗎XDDD

聊著聊著

她們就說要把手上拿到的飛飛海報送給我們

我都傻眼了啊啊啊---

人會不會太好了啊><

於是我跟泡泡就都收到了海報這樣

正聊著起勁的時候

發現一句話竟然撤了

飛飛走了!?

不‧會‧吧0口0

白等了這麼久

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走的

又是從哪裡走的啊= =

整個大傻眼啊啊啊!!!

一句話竟然還虛晃一招

讓那麼多一句話圍著

我們還真的以為還出來耶

整個又被騙的感覺= =

一句話越來越厲害了

可惡!!!!!

 

後來走到外面跟ともみ她們會合

然後她們兩對開始自我介紹XDDD

最後決定六個人一起去吃晚餐

原本ともみ她們是要去阿金(大東在惡吻裡的名字)打工的那家店吃飯

後來因為ひとみ她們10點前要回飯店

所以就去台北車站吃魯肉飯XDDD

後來又去吃鮮芋仙

一直在聊天XD

我們還教她們說中文

然後她們還討論起台灣演藝圈的八卦新聞

以前遇到的日本人都是喜歡傑尼斯的

我從來沒跟日本人討論過台灣演藝圈的事

好新鮮的感覺XD

後來在台北車站合照以後

跟ひとみ她們道別了

她們說她們要去轉搭高鐵的那裡等小豬回台北

她們說算算時間小豬差不多要到台北了

恩~真是有毅力耶!!!

 

之後在台北車站陪ともみ她們買CD

店員一直用中文討論今天禹哲的簽唱會有很多日本人去

然後

還一直看著我們XDDD

莫非把我跟泡泡都當成日本人了不成?XD

在我們給ともみ她們介紹禹哲改版CD裡送的是什麼的時候

店裡突然放起禹哲的CD

哈哈哈~~~

是因為我們一直拿著禹哲的CD在討論的原因嗎?

所以店員是為了我們而放的囉?XDDD

真是好人!!!!!

後來又推薦ともみ梁靜茹的專輯

ともみ很豪爽的買了下來

日本人來台灣玩真是大手筆呀~

後來她們就回飯店了

我們都有留信箱聯絡

以後還要再來台灣玩唷~

是說

ともみ好像四月的時候

會因為小綜的舞台劇(?)再來一次台灣

到時要再見面唷XD

 

我真慶幸自己唸日文科

真慶幸自己的日文有到還能跟日本人溝通的地步

也慶幸自己運氣好

遇到的日本人都是好人

呵呵~

我好想擁有一堆日本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