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公信榜封王 渴望珍珠奶茶

【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V6」想喝台灣的珍珠奶茶想瘋了!他們日前推出雙主打單曲《HONEY BEAT╱我和我們的明天》,拿下公信榜冠軍,創出道以來連續30張單曲進公信榜前5名紀錄。他們日前受訪,話題直繞著珍奶打轉,「渴」望全寫在臉上。

心繫台灣小吃
V6的新單曲上周三在日本發行,順利拿下公信榜冠軍,締造連續30張單曲均攻上TOP5的紀錄,更勝「近畿小子」和田原俊彥的24張。曾來台開唱的他們,對珍奶和小籠包念念不忘,希望早日再訪台,並發願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岡田准一搞笑問說:「我聽說台灣的粉圓越做越大,吸管不會變更粗了吧?」
該訪問片段近期內將於MTV頻道和各台娛樂新聞播出,單曲《HONEY BEAT╱我和我們的明天》已在台上市。

-------------------------
V6創紀錄 心懸台灣珍奶

〔2007.02.07 中國時報〕

V6推出雙主打單曲「HONEY BEAT/我和我們的明天」,創下日本音樂史上第一組出道後連續30張單曲打入公信榜前5名的紀錄。單曲奪冠創紀錄,V6還特地抽空為台灣歌迷錄製問候影片,不但發願再辦亞洲巡迴,還瘋狂談論珍珠奶茶。岡田准一說,「我最朝思暮想的就是珍珠奶茶。與其是去辦亞洲巡迴,不如說是想去喝珍奶。」更問現在還流不流行珍奶、吸管不會又變更大了吧?最後他下結論,「台灣珍奶最道地,因為喝珍珠奶茶才有現在V6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