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那一次吵架

是鬧得最兇的那次嗎(笑)

說實在的

有時候我對妳實在是有很多怨言

可惜我敢怒不敢言XD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我老早就把妳擺在朋友的第一位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記不得了

以前總是覺得

我有很多好朋友

可是卻沒有人把我放在朋友的第一位

這讓我很挫折...

所以現在妳能把我放在朋友的第一位

我很開心唷(笑)



妳可以算是最了解我的人吧!!!

僅次於我老媽XDDD

五年(邁入第六年)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我們還有默契到嚇死人XD

每次一起說話的時候

總是要被嚇一次啊XD



我不是一個會把難過事說出來的人耶

我只會一直講生氣的事XD

所以請一直聽我抱怨好嗎XD

在朋友面前哭

我覺得好害羞唷>///<



高中

我覺得妳脾氣變好了

跟妳相處起來

也沒那麼拘謹了~

呵呵!!!

剩下半年我們也要相親相愛唷~

我很愛妳的!!!



最後我要說

妳愛他

我愛他

我不會愛上妳的他

所以不用擔心XD

所以不要吃飛醋XD

哈哈!!!

然後我們還要互相打氣唷!!!



我剛剛唱記得真的唱到淚流滿面XD

有沒有深情呀~XD

【記得】的歌詞也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