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好久不見&好忙= =

久違的日記啊...

其實從上次寫日記(8月15號)到今天的這段期間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啊~

像是8月17號去幫泡泡慶生啦~

8月23號去小人國玩

8月26號開始去年代排隊

可是我都很懶得寫日記= =

 

說到年代排隊那次

我們跟去年一樣是第一組

而年代呢~

有了去年因為當機被狂罵的經驗

他們今年也做了很多的準備跟改善

所以...我們是全台灣第一個拿到票的團體(?)XDDD

結果結果!!!還是大哭啊><

沒買到好位子大哭

買到好位子還是大哭

年代一定覺得我們很煩XD

可是啊~這次來採訪我們的年代記者很討厭= =

竟然叫我說謊!!!

我最討厭說謊了!!!!!

她叫我們說我們在上個禮拜就來排隊了

最誇張的是這個!!!

她叫我們說我們根本沒回家= =

誰會排隊排到不回家啊!!!

我們是不用洗澡唷!

而且她們要拍我們打地鋪睡覺的樣子

那為什麼不晚上或是一大清早來

10點多才來採訪

還要求我們現場打地鋪讓他們拍

新聞原來也會作假

真令人反感

不過能拿到好位子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可惜今年一起排隊的嵐飯很難一起熱絡起來啊~

去年的NewS飯

我們前面幾個團體的熟得勒XDDD

 

最近才剛開學就忙個不停

又要準備3級又要準備2級日檢

老師們還把我們當成高材生

什麼問題都叫我們7個考2級的回答

我們哪有那麼厲害= =

而且還叫我們上台上課

我們又不是老師

怎麼會上= =

加上一大堆報告要做

我們才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用啊!!!

煩死了啦!!!

 

今天啊~

早上下超大的雨

為什麼還要來學校啊啊啊---

我們學校7點50分遲到

結果50分的時候

我們班只有18個人到= =

有22個人還沒到啊(傻眼)

我在捷運站的時候就覺得我如果坐公車應該會遲到

所以我用走的去學校

結果...搭公車的人塞了30分鐘以上= =

原來是來學校的這條馬路某個路段出了車禍

難怪車子完全動不了= =

大家後來也都下車走路來學校了

雨下得那麼大

大家都全身溼的到學校來

學校還說第一節不算遲到

早知道我也晚點到了

風又大、雨又大

這兩天還要跑去新店拍照做報告

我不想在新店被大水衝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