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神鬼傳奇3》觀後感

今天跟樺還有玟伶約好要去看電影

原本是約11點的啦~

無奈我睡過頭了

只好9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樺

改約11點45分

我〔我睡過頭了啦!!改11點45分好不好?〕

樺〔睡過頭?沒有啊~〕

我當然知道現在才9點多

而且我打給樺的時候他還在睡XD

可是沒辦法,我出門要弄很久

加上我今天想坐公車去士林

所以得算準時間才行

反正也只有我們3個人

事情很好辦啦XD

 

11點40分我就到小北街了

很悠閒的慢慢晃去陽明戲院

經過7-11的時候

想說進去買個飲料

結果一轉身就看到樺站在我右後方!

媽啊~你要嚇死我啊!!!

買完飲料就去陽明戲院等玟伶了

因為路上塞車,所以玟伶會晚一點到

 

過了一會兒

玟伶來了以後

我們買完票就找餐廳吃飯了

電影是12點40分開始

我們點完餐的時候

已經12點多了(呆)

突然發現我們有可能會趕不上

我的拉麵上桌的時候已經10幾分了吧!!

因為玟伶吃飽飯才來

所以我跟樺兩個人死命的狂吃

就怕錯過時間

還好最後趕上了~

真是有驚無險啊!!!

 

在我們一進電影院

剛坐下來不到1分鐘

燈就暗了,開始播預告片了

恩...好想看《特勤沙龍》唷!!!

有閒有錢的話再約朋友來看好了XD

 

《神鬼傳奇3》終於開始播了~

一開始讓我驚喜到的地方是刺殺皇帝那段

因為我看到吳京XDDD

他演的是最後被皇帝幹掉的那個刺客

我自從看過大S版的《倩女幽魂》以後

我就好喜歡吳京唷~

他好可愛、好帥XDDD

可惜他在本片的戲份超少

害我有點失望><

他好歹也是個有功夫底子的演員耶!!!

戲份也太少了吧= =

才出現一分鐘吧...

好吧~誰叫他碰上了李連杰= =

其實我覺得他是在洪金寶、成龍、李連杰之後

最厲害的功夫演員XDDD

恩...也許這算是我的私心吧(笑)

 

除了吳京以外

本片我最喜歡的就是梁洛施了

她真的很漂亮~

而且...她現在才20歲耶= =

會不會太年輕啦!!!

以前有看過幾部她演的電影

最喜歡的八成就是本片了吧XD

 

是說~黃秋生出場的時候

我跟玟伶都嚇了一大跳

整個忘記他也有演了XD

 

我覺得《神鬼傳奇3》有些地方蠻噁心的

像是李連杰脫殼(?)的時候

還有黃秋生跟那個女部下被炸到毀容的時候

那個臉都好噁= =

 

對了!!本片中的雪怪深得我心耶~

好可愛好有趣XD

 

我覺得本片最大的笑點是郭明將軍這邊的骷髏人復活的時候

有一個骷髏人好像拿著鏟子

一轉身不小心把他旁邊另一個骷髏人的頭打到地上

然後他就很著急的說〔對不起!對不起!你的頭在這!〕

接著趕緊把他的頭撿起來XD

電影這裡沒配字幕

而且骷髏人講的是中文

所以外國人應該就不懂這個笑點吧XD

類似這種中文的笑點還蠻多的說~

 

聽說有看過《神鬼傳奇》前兩集的人

再來看這集會蠻失望的

不過我沒看過前兩集

所以也無法比較

可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反正我覺得這部片不難看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東唐都大半夜跑去電影院觀賞了呢!!!

(↑硬是要提到XD)

 

看完電影以後

因為玟伶要等晚上賣日劇的店家開店

她要幫朋友買日劇

不過因為看完電影才2點多

整個很早= =

都是樺欠揍約那麼早出來看電影!!!

害我們現在無聊死了

在元元唱片東看西看的待了很久以後

又逛了士林夜市一圈

結果...也才3點多而已= =

我已經快累死了~

所以就去小北街打算坐公車回家了

原本他們兩個人也要一起來我家混時間的

不過我的公車來的時候已經4點了= =

賣日劇的也差不多開了吧~

所以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啦!!!

結果今天只是跑去士林看了一場電影而已

都是樺的錯!!!

時間約的不好,害大家都沒空出來玩

樺~學學我吧!!!

看我慶生那天約了多少人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