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到了我們睡死在床上~XD

原本說好10點半要起床的

結果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 =

如果不是某鼠已經快把我擠下床的話

我可能還會繼續睡吧~(毆)

既然沒辦法睡了...

那就只好起床啦~~

上個廁所回來以後

某鼠已經完全佔住我的床了= =

看來我趕緊起床是正確的選擇@@

接著我就開始每一天要做的事啦~~

開始看消息跟發文!!

然後~就在1點半的時候

某鼠終於睡到自然醒了~

(其實是被我放的《好喜歡、大阪》的小8的歌聲吵醒XD)

然後到了兩點半

我們吃完飯以後

就決定來寫寒假作業了

(我從第一天放假混到現在只做完了一樣= =

現在呢~我寧願捨棄作業跑來打日記XD

看來我作業可能寫不完了~XD)

我們一邊聽著寶貝們美妙的歌聲

一邊做著各自的作業

我很認真的在打一月底參觀飯店的心得

(現在都2月底了,誰還記得那天做了什麼啊!!!)

(謎:誰叫妳現在才要打心得= =)

然後打著打著...

就快6點了= =

小栗鼠也做完了一樣作業

然後就說她要走了= =

我打心得打的正有靈感呢~

已經打了1085個字了

字數的限制是1500字以上

我以前從來沒打過1000字以上的報告耶...

真是XX的學校= =

然後我就陪著小栗鼠去搭捷運了

結果我們還是跑到捷運站旁邊的麥當勞吃東西了

在點餐的時候

小栗鼠:妳看!!那個人像不像XX(消音)?!

凌:...(注視)真的耶~~好像唷!!!

謎:到底像誰啊= =?

像這個人↓

  

那個店員長得超像Nino的啊~~~~~

遠看就跟Nino長得一樣嘛!!

不過是發腫的Nino= =

眼睛超像的!!!

我們點完餐以後

就走到店裡的角落坐下來了(←搞自閉的兩人)

然後又是一陣閒聊~XD

聊著我們愛上J家之後的改變

聊著聊著...

我們發現我們的改變還真是非常多呢~~

多到足以打成一篇文XD

所以我們倆決定改天有空就打一篇【愛上J家後,我的改變...】

一定會打很長一串吧~~XD

然後我們繼續聊著J家每隻寶貝的事~

真的覺得聊著寶貝們的事會讓人特別開心呢!!

尤其是聊到粉紅泡泡的時候更是開心~XDDD

我們有一大堆話題可以聊

所以不知不覺就已經8點多了XD

送小栗鼠到捷運站

依依不捨的道過再見後

(謎:依依不捨?!妳們明天不是還要一起出來嗎= =)

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謎:還旅程勒!!!妳從捷運站走回家只要5分鐘耶!!!)

回到家以後

又開始忙東忙西了= =

逛完常去的韓盒跟網誌以後

就開始打日記了...

一直打到現在呢= =

看完上一篇跟這一篇的親們

真是感謝你(妳)耐心的看完哪~~~

說點廢話好了...

我要升金卡啦~

相簿的空間已經滿了...

我當初升銀卡就是因為相簿空間太少

現在再度因為空間的問題升金卡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麼= =

一直在花一些不必要的錢呀...

啊~已經這麼晚啦!!

我該繼續做作業了= =

↑整個很悲慘...

看來今天不用睡了...

床在旁邊卻不能躺

很痛苦的呀~~~~~

我該埋頭苦幹去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