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我要開始找新工作了

昨天才在抱怨要辭職

今天就變相的實現了...

其實今天是我從做這份工作開始

做得最開心的一天

原因是秘密

只有小爆最清楚(笑)

我之後會打一篇來說明原因啦~

自己想要記錄一下

不過不想讓陌生人看到

所以到時候會設密碼

只給親友們密碼唷!!!

 

就在我開心的正要結束今天的工作時

被經理叫到後面的小辦公室去了

經理告訴我...

我的試用期只到今天...

我真的嚇到了

我昨天也講到了

『反正放眼望去所有的外場人員

我看起來多像多餘的那個人...』

事實證明真的是如此

所以...我被開除了

原因是放不開,融入不了環境

加上餐廳生意不好(廢話!因為太貴了)

以及員工請太多

所以當然從我這個做得最不出色的人開刀

在跟經理講話的時候很想哭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忍住

哭了就輸了

我不想在經理面前哭

我想讓他知道我就算失去這份工作也沒什麼

 

說完以後

他就給了我這個月工作下來的薪水

沒想到早點去打卡

他也會把錢算在裡面!!!

以後要小爆早點去XD

薪水比我想像中還多

這個月工作了15天左右

薪水是7554元(心)

這幾天還在煩惱我的零用錢都用完了

到5號之前該怎麼過活說~

現在有了這筆錢

就不用煩惱了!!!

之後一走出小辦公室

就看到小爆...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跟她說我被開除的事

所以就先跟其他員工說了

大呆還叫我不要哭~

我才沒哭勒!!!

後來跟小爆說有事情要跟她講

但是回家以後才要打電話告訴她

打卡的時候

我跟她說不用幫我打了

她整個呈現很疑惑的臉

 

走出餐廳後

我還是先跟她說了

後來走到廁所

她說她要上廁所

順便好好跟我聊一下

結果我們才剛走進廁所

我就哭了= =

而且還是潰堤的那種!!!

所以我馬上衝進廁所裡面

沒想到小爆也跟著我進來

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原因有很多

一個是秘密(?)

一個是因為跟同事的相處好不容易才變得融洽

一個是工作好不容易才上手

一個是很不甘心!!!

我覺得跟第一天的我比起來

現在的我真的做的比較好了

所以很不甘心為什麼會是我

哭了很久以後

才從廁所走出來

還好因為微風已經關了

所以只剩下少數的員工

不然眼睛腫成這樣走出去超丟臉的!!!

後來在一樓跟小爆分開了

在坐捷運的時候又東想西想

結果不小心在捷運上哭出來了= =

超丟臉的><

 

回家以後

傳了簡訊給幾個同事

感謝他們的照顧啊啊啊~

小桃年紀雖然比我小

可是教了我很多

而且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心)

小武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總是幫助我

謝謝你~真是個溫柔的好男人(心)

以後不能教你日文了

去問小爆吧~XD

不然約我出來也可以(毆)

智維嘛...

教了我一天的吧台

還教我打保齡球~

以後請好好照顧我們家小爆

請忍受她的脾氣XD

 

之後跟小爆通了電話

又哭了(毆)

然後跟小栗鼠說了我被開除的事

而她竟然說她那裡剛好有一個工作機會!!!

她說是她店裡旁邊的一間賣衣服的店

店長是她朋友

要她幫忙找人去她店裡工作

所以...我找到工作了?!

啊啊~其實被開除也好啦!!!

台北車站離我家真的太遠了

車錢有夠可觀

而且做得要死要活一小時才90塊

賣衣服的一小時100耶!!!

而且因為在士林

我下課用走得就可以到了

不用多花車錢~

太好了!!!

這樣也不會跟小爆吵架了

兩全其美呀XDDD

想開以後就沒那麼難過了~

傳了簡訊給小爆

【我明天如果早起的話,

買飯團給妳吃吧(心)】

只是以後再也沒機會看到那些人很好的同事們了

有點感傷哪...

不過~我會繼續為了賺錢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