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翔君慶生、ヒナ慶生、RPG遊戲讚!青春譜唱歌、
   跟純聚會、好樂迪唱歌、Ryoki來我家玩


一連串的活動...

我真的是大忙人耶XDDD

應該說很忙的時候很忙

有閑的時候超有閑!!

 

事情一開始是發生在25號下午的時候

璇璇打電話給我

說是晚上要去泡泡家給翔君慶生

雖然很不想出門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打了電話給我老媽

我媽竟然說他們今天不回家了?!

這麼說...大家可以來我家慶生呀~~~

之後就通知了一下大家

 

就在晚上11點40分左右

這三個人才姍姍來遲

嘿!!翔君的生日都要過了耶!!!

然後她們跟我說〔我們買了6層蛋糕給ヒナ唷!〕

6層...6層耶?!!!

狄兒說〔對啊~只是要拼起來〕

也對~6層蛋糕怎麼可能直接拿來

不過...怎麼想都不可能是6層

憑這三個人對ヒナ的愛...怎麼可能啊!!!

果然...所謂的6層蛋糕...

只是6個甜甜圈疊起來而已!!!

算了~反正還有翔君的蛋糕可以吃

翔君的蛋糕是一個很小的蛋糕

是我們慶祝過那麼多生日以來最小的

可是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心)

小小的剛好一人分一塊吃

整個蛋糕都是草莓啦!!!

好好吃唷~(淚)

下次也想吃這個蛋糕(心)

所以我家寶貝生日的時候也買這個吧~

反正他家戀人喜歡草莓

草莓蛋糕慶生應該也不會說什麼的~

所以...其實我應該在ヤス生日的時候買才對吧?!

 

後來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驚聲尖笑3

我只看過第一集呢~

唉唷~這電影真的很好笑

感覺不太可怕耶XDDD

 

看完以後

泡泡拿了遊戲出來玩(?)

是RPG遊戲!!

把遊戲丟到我的電腦上以後

璇璇開始玩啦~~

有【小紅歷險記】(KT主、N團、エイト)

【殺陣】(赤龜主、山斗、タッキー、すばる(?!))

【六爺打工記】(主、赤龜)

【番茄追債記】(斗真主、NB團(NO BORDER))

唉唷喂呀~【小紅歷險記】超好笑的X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要檔唷~~~

 

等到我們玩完以後

已經早上5點多了(驚)

唉呀...我6點半要起床耶!!

因為早上要跟其他エイター去青春譜唱歌

我覺得我如果現在躺下去睡的話

6點半絕對起不來= =

於是狄兒就陪我聊天聊到6點半了XDDD

感謝啊~這樣就不怕遲到了!!

起床以後

去洗個澡、弄個東西

8點20分就出門了

在家裡的3個人睡得很香甜呢~(笑)

 

9點到了中山站

看到月、茄子跟一個不認識的人

唉呀~我還蠻早到的呢!!

後來在等其他人來的時候

那個我不認識的人突然跟我聊起來了

原來她叫yoru

唉呀~是個很可愛的大姐姐耶(笑)

ヨコ飯唷!!!

從KT跳過來エイト的~

目前的經驗告訴我

10個エイター裡面

就有6個是從KT跳過來的啊!!!

這數據也太驚人了(嘆)

謎:都妳在說= =

等到大家都集合完畢以後

就往青春譜出發啦~~~

 

途中也是一直在跟yoru聊天

聊到連yuyo都以為我們早就認識了XD

快到青春譜的時候經過了一家早餐店

買了個漢堡吃

不是我在說...

那家早餐店動作有夠慢

又不是有很多人!!!

 

到了青春譜以後

大家就各自找位置坐下了~

已經來第二次了

其實還蠻習慣的!!

一開始大家就把エイト的歌全部點了一次

我只唱了幾首而已~

有《大阪羅曼史》、《F‧T‧O》、《櫻援歌》

《大阪寒雨藍調》、《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唱了《Carnival》,可是太久沒聽,整個忘了怎麼唱XD

還好是茄子跟我一起唱~她很厲害呢!!!

還唱了一半的《ズッコケ男道》XDD

呀~超開心的!!!

後來大概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都在聽J家別團跟不是J家團的歌XDD

冒似是嵐飯的兩個人在台上唱得很high~

連彩虹團都跑出來了呢!!!

之後唱完就12點半了

大家朝捷運站邁進!!!

PS:雖然是衝著ヒナ生日才來唱歌

但是其實我們根本沒幫ヒナ唱到生日快樂歌(毆)

 

在中山站跟yuyo、yoru道別後

我們一行人往西門町出發~

因為我1點跟泡泡她們還有約

就在西門町跟其他人道別了

 

在6號出口跟純碰面了

泡泡她們遲到了!!!

後來跟純去逛了屈臣氏

逛完又去逛雜誌瘋

這時泡泡她們才到~

中餐是吃義大利麵

好好吃唷~~(心)

在那邊聊天聊了好久

再來就跟平常一樣到處亂逛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說要去唱歌!!

搞了半天才決定在西門的好樂迪唱

 

一開始我們就點了一堆日文歌來唱

因為純有門禁時間

所以她只唱了10分鐘就走了

大家當然先讓純唱了嵐的歌才讓她走~

這裡一定要講一下

純要走的時候啊~

因為有兩扇門

一扇小一點,在電視旁邊

一扇大一點,然後後面有貼逃生門什麼的

純就問是哪一扇門

我跟璇璇就說是左邊的小門

然後泡泡也說左邊的

之後當純一開小扇的門

我一看到裡面是黑的

而且還有馬桶的樣子

我們馬上狂笑XDDD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以為那裡是要出去的門啊!!

我那時在轉電燈的亮度時

一看到那個小門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好樂迪換成這種門啦??

而且旁邊竟然還有一個逃生門??

難道這間包廂沒廁所嗎??

所以...我真的以為廁所的門是真的門= =

可是泡泡是明明知情卻要騙純的XDDD

她以為我們打算騙純

所以她才一起說是那個門的

之後我們一看到廁所的門就覺得很好笑XDD

 

後來我點了唐禹哲的《愛我》

跟泡泡一起唱了

唱失敗了啊XDDD

不知道怎麼搞得

剛剛原本還想睡覺的

一開始唱歌就充滿了活力!!!

之後Ryoki打電話來

她說她那裡結束了

我跟她說我們在好樂迪唱歌

問她要不要來

她就說好啊~

因為輕鬆吧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點了餐點

1人一碗50元的魯肉飯

我們原本以為是小碗的

沒想到是大碗的啊!!!

而且還很好吃~

好感動>_<

之後Ryoki來了

沒想到Ryoki又點了一次唐禹哲的《愛我》XDD

一起合唱了!!!

唱成功了~~~~~~~~~~

好開心好開心啦XD

後來又一起唱了蔡依林的《倒帶》

唱完我整個沒聲音了~

可是好久沒這麼用力唱歌了

好爽~XDDDD

後來還合唱了Twins的《星光遊樂園》

一樣是Ryoki點的!!

好開心~我也愛Twins

所以我也會唱!!

再度合唱了(心)

然後一直聽到身後的泡泡跟璇璇在竊竊私語...

說些什麼呢!!妳們!!!(指)

我還點了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

打算跟泡泡一起合唱的XDDD

 

後來快8點的時候

店員進來問我們要不要續唱

續唱只要一人80元(驚)

怎麼搞的...現在不用包廂費的嗎?!!!

聽到這麼便宜...

當然是續唱囉~~~

不過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

我整個快睡著了(死)

我還沒睡著唷!!!

只是快要睡著了...

付錢的時候我只付了150元

感謝狄兒的大力贊助

我都要哭了><

然後9點到了

唱完歌了~~~

 

前往我們的〝舒服〞的老地方

因為有5個人

沙發坐不下啊!!

剪刀石頭布~

我竟然第一個贏XDDD

看來我要去簽樂透了(毆)

最後璇璇輸了

拿抱枕給她當坐墊

讓她坐地板

然後我們看起了3月號MYOJO

看完以後,我就聽她們在聊天

然後趴在沙發的旁邊放手的地方睡著了XDD

其實也不記得我睡了多久

就依稀有聽到她們的說話聲

Ryoki〔她好像真的睡著勒!!〕

對啊~我剛剛真的睡著了...

然後就聽到那三個人說我夜排是睡得最多的一個(汗)

沒辦法...不睡覺我會死的(倒)

然後過一會兒我就起來了

 

差不多11點左右

我們就離開西門了

在台北車站跟泡泡、璇璇、狄兒道別以後

我就跟Ryoki一起回家啦~~

 

看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以後

Ryoki竟然開始玩起了【小紅歷險記】

等她玩完已經早上6點半了~

都可以吃早餐了(笑)

結果還是沒看47~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啦!!

然後我們就一起睡覺了~

 

睡到中午(27號)的時候

小爆跟日日還一前一後打電話來

小爆說什麼叫我下午陪她去士林夜市

抱歉...我想睡到晚上= =

 

大概下午4點半的時候

被Ryoki叫起來了

她說她要走了

送Ryoki到了門口道別以後

我又爬回床上睡了= =

 

再度起來已經晚上9點多了(驚)

今天就這樣被我睡完了(死)

39個小時沒睡

然後又睡了14個小時

這是什麼人生啊(嘆)

啊~總之這兩天玩得很開心啦!!!

 

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把我一長串的日記看完嘿~

愛妳們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