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護校!!! 遇到神準的算命師!!!


今天是去護校的日子

我早上4點多才睡

6點半的時候

日日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

謝謝妳呀~日日(心)

洗個澡弄一弄就出門了

 

在8點的時候抵達學校

差一點就遲到了(汗)

掃完地以後

大家就跑去我們班那邊的小穿堂坐著聊天

聊到9點才去穿堂前面集合

點完名以後

我就跟小爆、日日、小栗鼠、章魚一起去吃麥當勞了

豬肉滿福堡加蛋真的很好吃耶(心)

 

之後吃完以後

聊了一下天

小爆跟章魚就先走了

然後小栗鼠說她要睡一下

而我就跟日日一直聊天

大概11點多

小栗鼠因為要吃尾牙

所以就走了

 

就在我跟日日聊得很起勁的時候

一個女的突然走過來

問我們相信星座嗎?

然後就說她是算命師怎樣怎樣的

她跟我說的第一句就是〔不要內向〕XDD

然後她就開始講我們的個性什麼的

她突然冒出一句〔妳現在有暗戀的人吼~〕

我整個嚇傻了0.0

然後她又說了

〔開心的時候就很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就坐在那裡,不理人也不講話〕

〔生氣起來很恐怖〕

〔成績很好,可是卻不喜歡讀書〕

〔喜歡紅色

〔喜歡靜靜的聽人家講話〕

〔是知心好友才會跟別人講一堆〕

拜託~這位大姐妳也太了解我了!!!

其實很想給她算

反正只要300塊

她就給妳從頭算到尾

像是星座、面相、紫微斗數

還可以問她問題

我真的很想問她

〔我以後到底會不會去日本讀書〕

也想問她〔我會嫁給怎樣的人〕之類的

她說這些問題都可以問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

人家不是常說【天機不可洩露】嗎~(笑)

可惜身上沒有錢呀!!

於是日日就留了她的電話

打算之後有錢再找她算(笑)

狄兒好像蠻喜歡算命這東西(是嗎?)

乾脆我們下次找她算算看吧~

看她算的跟妳之前的算命師算的一不一樣

 

之後12點多

日日的朋友來找她以後

我們才跟那個算命師說掰掰

算是蠻有趣的一個體驗啦~

畢竟我本人蠻喜歡算命的(笑)

雖然我媽跟小爆都說那女人是騙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