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新了XD

前幾天愛笑從日本回來了

而今天則是愛笑特地北上拿我們託她買的東西給我們

(辛苦妳了~愛笑!)

【我買了關8日劇SP的BOX跟瀧澤演舞城

重點是!!!

瀧澤演舞城...愛笑竟然買到初回的!!!

我們上次7月底去都沒看到耶!

總之~很感謝愛笑!!!

(也謝謝妳的小禮物了,真貼心耶~愛死妳了>3<)】

然後我們順便去西門町的好樂迪唱歌~

我為了跟我老爸拿零用錢

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其實已經遲到15分鐘了= =)

可是我去的時候竟然還沒有進場!!!

都11點多了耶= =

原來是人太多,所以處理超慢的!!

進場的時候都11點24分了

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

老實說,我忘記第一首是什麼歌了XD

只知道之後好幾首全部都是ARASHI的XDD

ARASHI之後又點了V6的歌~

KinKi的也有點

但是我點的to Heart太久沒唱了

整個忘記怎麼唱XD

之後終於有台灣人的感覺了~

點了中文歌來唱!

我點了我最近最愛的台灣藝人-唐禹哲的歌來唱

吼~我果然無法抵擋美型男XDD

聽說拍唐專輯封面、內頁的攝影師曾拍過P?!

難怪唐的專輯拍得那麼帥吼~XD

然後之後又點了幾年前的中文歌來唱

因為迷上J家後就很少聽中文歌了

所以基本上會唱的歌都停留在1年多以前XD

但是會唱的歌還是很多啦~~~

是說,今天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很會唱歌耶!!!

尤其是cheri~歌喉也太好了吧!!!

而且cheri跟璇璇根本不需要麥克風吧!!

聲音有夠大的XDDD

5個人一起唱歌的時候更是吵翻天XD

途中用遙控器稍微變了聲

大家,唐老鴨的聲音很可愛吼~XD

唱到一半的時候

璇璇竟然看起小說了= =

是赤龜封面唷XDDD

只是畫像啦~可是我覺得像極了!!!

聽說內容根本在寫赤龜?!

但是...璇妳到底是來唱歌還是看小說的啊!!

大家還順便跟愛笑聊了去日本的事

也聊了很多有的沒的XD

是說,別聊天了~我們應該是來唱歌的吧!!!

唱了快三個小時後

發生了一個問題

就時間、續唱、金錢的問題就對了!!

反正最後順利的解決了~~~~~

唱完歌已經3點多了

先去了J-STAR拿已經拖了3個月的鑰匙包跟YOKOMARU的資料夾

(結果鑰匙包的洞太小了啊!!我家的鑰匙沒有一支能塞進去= =)

然後又去203買了小山跟shige的SHOP照XD

因為最近超愛這兩隻的><

於是我花了880...

我N團控的周邊啊~~~

希望到時候還有錢可以買= =

從現在開始省吃儉用好了!!!

(謎:來得及嗎= =?)

原本還想加訂MARU的新海報的!

上次看到了實品,好帥啊~

可惜203沒有要再去買了

殘念!!!這次新海報只買了跟團體的@@

我真的想要MARU的啊~~~

敗完金後在6號出口跟魚子醬會合了

把之前欠他的529元還她了

然後開始聊天= =

整整聊了一個小時

泡泡他們差不多在快半個小時的時候就已經去找地方坐下來聊天了

而我則和魚子醬還有她表妹小穎站在大街上聊天= =

途中還遇到了之前也有去年代排隊買N團控票的飯

但是我完全沒印象啊!!!

那兩位飯突然冒出來跟魚子醬打招呼啊!

(重點是魚子醬似乎不記得她們?!)

妳看吧~魚子醬,我就說妳紅了!

結果魚子醬就這樣跟她們要電話了= =

我說...妳們應該不太熟吧= =

反正聊了一個小時以後我們就道別了

我就馬上去找泡泡她們了

然後一群人在老地方開槓XDD

聊了很多事情......

之後逛了一間很貴的盜版周邊店

(唐禹哲的海報超帥的XDD)

然後又逛了玫瑰唱片

看到了跟小亮傳緋聞的莉亞的CD

這時聽到了很驚人的事

cheri說莉亞的寫真集

能露的地方都露了= =

難怪錦戶亮那麼喜歡她...(被飯毆)

真是的~害我對莉亞的好感度降低了

看她去上關8節目時

感覺還蠻可愛的說~

但是PV那些...有點太SEXY了!

有在跟倖田來未拼的感覺XD

之後我們差不多在7點半左右散會了~

今天還蠻開心的呢!!!

 

追伸(我要學MARU~XD):

改變,令人害怕不是嗎?

默契,不是那麼簡單的!

想法,不說出來我不懂。

溫暖,是我現在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