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今天開始要跟P一樣每天寫日記!!!

我要好好鍛鍊我的耐力

要改掉我做事只有3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希望這個方法有用~)

最近啊~在學校過得還不錯

突然發現乖乖交功課、乖乖準備考試的感覺非常好XD

(這種心境好像回到了小學時期的我,那時的我真是乖寶寶><)

然後考試的成績都還不錯

(某天忘記要考試,只考了40分那次除外)

目前兩次的日檢4級模擬考也合格了

只是我覺得我文法整個是猜中的= =

(因為我都把助詞那些代進去,哪個字唸得順就選它當答案XD)

單字跟聽力倒是靠實力的~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J家才對

因為他們的關係讓我的聽力不像初學者那樣差~~

總之,希望我之後也能乖乖的讀書XD

如果我日檢4級過了

我明年還要去日本!!!

(如果我家有錢讓我去的話= =)

那麼~有人要陪我一起去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