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完《飆風引擎》以後

就徹底愛上木村啦~XDDD

看完這支網友自製的PV後

我發現...

木村跟仁的個性似乎差不多?!

一樣天然又可愛~XDD

笑顏也跟仁的感覺好像

而且我嚴重覺得木村是小孩子XD

總之~我現在好喜歡木村哪>///<

覺得他好帥、好有型、好可愛、好天然XDD

而且沒有爸爸的感覺!

謎之音:這是褒還是貶= =?

那麼~就對影片本身發表一些感想吧!

剛開始木村說〔媽媽〕那裡好帥~(廢話)

之後出現了一連串爆可愛的畫面XDD

我還邊看邊喊〔好可愛唷~~〕

跟一位女生深情唱歌那裡有電到我

知道的人麻煩請告訴我那位女生是不是松隆子

抱歉~我眼殘...

戴毛帽那裡的表情好經典~XD

我好喜歡木村被砸派那裡的髮型

超好看的!!

是說~那是公主頭嗎?!

很適合木村~XD

草彅剛諂媚那裡

兩隻都好可愛唷~~~

之後的扮鬼臉也超可愛的啊!!!

萌死了~~~>_<

木村扮的女人...

根本比女人還女人嘛!!!

害我好羞愧>_<(屁!)

再之後的唱歌有眨眼...

完全被電暈了>///<(←←←這女人對眨眼沒輒)

總之~木村跟仁一樣可愛(笑)

對了~!!

有人知道背景歌是什麼嗎??

我覺得很好聽哪~

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聲

多謝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