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 01:54

馬上就要到草木皆眠的丑時三刻了【注】
錦戶亮無法入睡。

是因為緊張,還是因為遠行前一天的不安…。

是哪個理由呢?

您可能已經知道、明天終於要開始了。
涵蓋了日本全國。
雖然長達大約五個月之久、但真的很想全部一氣呵成。
明天從神奈川開始,9月到沖繩結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很有趣。

各位歌迷
各位工作人員、相關人士、member、全部的人齊心協力來讓(巡演)順利平安的完成。

這份原稿上傳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吧?
嘛、雖然不清楚,是怎樣的(心情)?
快樂嗎?

不好,2點38分了,睡覺去。

來看(巡演)的人們、請盡情過來吧。


那麼會場見(心)
 

【注】丑時即凌晨1點到3點

-----------------------------
5月8日 12:24

你好。
我是錦戶亮

橫濱演唱會順利結束了。
怎麼樣?
關8如何?
開心嗎?
我希望是這樣的。
我很開心的。
終於開始了呢。很長的巡迴演唱會。
下一站是滋賀。
我會加油的。
到下次見面的時候為止。

接下去唱什麼呢?
滋賀滋賀。
嘛~讓我考慮一下。

再見了。

------------------------
5月16日 22:42

晚上好
我是錦戶
我染髮了
染成茶色了
很久不見了
滋賀的(演唱會)結束了,
接下來是三重和奈良
在滋賀,在很久沒去的HALL(會場)
和觀眾那麼的近距離,有點吃驚了
總覺得不好意思
好的,三重和奈良也要加油。


凌:染頭髮了啊~好想看哪!!!

-----------------------
5月21日 01:08

你好。
我是瀏海剪得過頭的錦戶小亮(心)
那之後又剪了。
真危險哦。
理髮師問我瀏海如何處理?
我就回答說交給你了,結果長度就只剩下1釐米了。
真危險吶。
以上全是騙你的。
但是,瀏海確實是剪得過頭了。
大家祈禱吧(心)
啊~長長了
那麼九州見。


凌:這小孩真的很愛騙人= =

-----------------------
5月30日 21:05

晚上好。

我這些天都躲在家裡。
理由大概過些天你們就會明白了。
不,不是什麼壞事,所以不要擔心哦。


凌:你越是這樣講,我們會越擔心耶!!
  該不會是在家裡陪內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