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次的日記太可愛了啦~

最經典的在下面

我會把它用成綠色的字

因為少爺每次都寫很長

沒耐心的親們可以挑重點看~XD

橘色的字是我的感想!

----------------------------
晚上好~

忽然變冷了呢,大家的身體沒問題吧?
<前陣子感冒了~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我啊,就算進了澡盆也是一個冰人,熱不起來
不管穿多少,還是會感覺冷的(今年的冬天真冷啊**咳咳)
<少爺怕冷又怕熱是出了名的!大家都知道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自言自語呢
因為感冒了!→
<現在應該已經好了吧?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啊~…
真掃興!

可能大家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呢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受到溫柔的藥片的關照
<前陣子已經受它關照2個禮拜了>_<>
大家要努力哦(閃電)
<好~~>

說起來又過去一周了呢 (^^)v
說到這一周來我幹了什麼…

一 ----  直 !

來看看24小時→
並且從場景一開始(^^)Y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這麼晚呢~
誰呀!
場景一的台詞不記得了呢→


深夜中靜靜的一個人有些恐怖呢
心裡咚咚咚的
啊,睡不著了 (’_‘)


Jack power—
為什麼要選擇那麼恐怖的工作!?
沒有很好的進行求職活動吧!

這樣想著 繼續觀看
想要穿的那麼成熟~↑
聽到那樣的聲音後,
就會覺得自己將跟什麼東西決鬥,就會鬥志勃勃了(閃電)

(所以)在街上傳出那樣的聲音
那一定是我→
聽到那個聲音後
要叫“啊,kura(倉),哇—”!

一定哦
是說一定要叫哦
<我一定會尖叫的~XD>

哈哈哈…

已經4:30了→
反~對深夜(^^)V

大家都睡了吧zzz
或許還正在數羊→
<我覺得數羊沒有用啊!>

我以前的時候也會數羊呢
但我是還沒開始數,就已經睡著了的人(羊的圖)

<噗噗~我想看少爺的睡顏!!>
所以(數羊)對我來說是不行的↓

如果我現在開始數羊的話
熟睡記錄就會出現問題的!

(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變得討厭羊的!
但還是會吃羊羔肉!

不過,在北海道吃的烤羊肉真的是太美味了(笑臉)
<又提到吃的了...>

要不,試著數一下羔羊肉什麼的吧
<人家數羊,你數羊肉?!>
一塊~ 嘖—
兩塊~ 嘖—

肚子餓了~(’_‘)(’_‘)(’_‘)
<怎麼這麼可愛啦~XD>
<數羊肉竟然數到肚子餓!!>
<敗給你了啦~~>

為什麼沒實際內容呢,這次的日記→
<沒關係呀~還是很喜歡!!>

不喜歡這樣呢
這回是第80次日記了吧!?
感覺擔當的人在溜號呢~
危險了(’_‘)
這樣危險了(’_‘)

啊!
這麼好的時候變得想睡覺了zzz
<你這少爺也轉變的太快了吧!!>
要是還硬撐著不睡的話,今晚就會誰不著了呢(’_‘)zzz

所以

拜拜(.).(.)
視線已經從危險的胸部的位置離開了~
<危險的胸部?!!!>
想睡覺了視線調不過~來~了啊啊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噗!一連串的"啊"是怎麼回事~XD>
<怎麼這麼可愛啦!!!>

-------------------------
就是這樣!

我那時邊看著少爺的日記邊對著小電傻笑呢~XD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