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久未光顧的美容院(^^)Y

雖然對頭髮進行了幾乎看不出來的局部改革(笑臉)
變得鬆鬆散散了!!


我最近進行了溫泉旅行了呢!!
爸和媽,再加上弟弟,狗
簡要的說就是一家人(^^)Y


被治愈了(笑臉)

到了以後,兄弟全員都進了溫水池(^^)v
比賽了自由式,倒立等,在只有大倉兄弟包下來的溫水池中回蕩著過了個好年的弟弟們的哈哈的笑聲(笑臉)
出了池後的我們
玩了接投球的遊戲呢(×0×)
對於沒有棒球經驗的我,這是一項艱難的活動(‘ ’)
那些傢伙們,我失敗了的話,就會取笑我的(‘ ’)
喂~~你好好接啊~!?你不是哥哥嗎~像這樣的情況…
這規矩是從何時有的,哥哥的話棒球一定要打得好!?

溫厚的我就狠狠地揍了他們一頓(心)

這樣玩鬧后,我們被帶進了房間裡。我在池裡玩接投球遊戲玩得累了,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侯房子裡一個人也沒有!!

大家扔下我都進到溫泉裡面了(^^)v
哈哈哈

然後,我也跟著進到溫泉中。晚飯竟然是
<稚雞火鍋>!!
稚雞~~!!
是什麼雞不知道~~!!

我總是把它和孔雀搞混呢(笑臉)
就是那個羽毛很漂亮的傢伙吧!?
不就是那個會開屏的傢伙嗎!?
像這樣,吃飯的時侯不停地問呢!!

爸爸
也“是啊是啊!!”的…

不管怎麼說,很好吃的(心)

然後去唱卡拉ok

我們一家到了溫泉旅館的時侯,發現顧客的名字當中有個叫
<卡拉ok5>的團體,覺得很好笑。
是不是因為5個人所以叫<卡拉ok5>?
是卡拉ok公司的人?像這樣的話題(×0×)


“該不會是不到數的~<卡拉ok5>吧!!啊,哈哈”
進去以後裡面只有四個人。
“看吧,果然是不到數的(笑)”
正說完,就看到另一個人走了進來。走向裡面的位子…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這樣,果然是<卡拉ok5>呀(×0×)

只是正因為這喜歡卡拉ok的五人組<卡拉ok5>喜歡著卡拉ok,<卡拉ok5>真的是很厲害呢(×0×)

麥克風不離手,麥霸(‘ ’)


好不容易預約的,結果以7比3的比例<卡拉ok5>唱著歌…


儘管這樣
<卡拉ok5>回去的時侯還說“唱得真不過癮啊”
可怕的<卡拉ok5>

結果
在回家的車上我的腦中留下的回憶是

孔雀,卡拉ok5

那麼再見→


8→1

---------------------------
溫水池竟然被大倉兄弟包起來了?!

不虧是有錢的少爺~XD

這小孩還把他家的狗-John帶去泡溫泉了?!

有狗的專屬溫泉池嗎?!

把雞當成孔雀會不會太可愛了~XD

我越來越喜歡這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