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視訊課裡滿滿的關8~XD


又到了上視訊課的這天

今天視訊課的主題是大阪腔~~~~~

一樣照慣例的坐在第一排XD

絕對不是我愛現唷!!

我只是想坐近一點而已嘛~

今天的麥克風有點問題

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才開始上課

今天的老師是陽子(洋子?)老師

因為高橋老師剛好有課

 

陽子老師一開始就先問我們知道哪些大阪歌手><

小栗鼠坐在我後面

然後我們就說要一起大喊『関ジャニ∞』

(因為麥克風還是呈現壞掉的狀態)

(所以只能大聲說話才能透過電腦那裡的麥克風傳過去)

接著江老師就叫我們說

然後我就跟小栗鼠兩人很大聲的喊『関ジャニ∞』XDDD

喔~陽子老師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樣子XD

突然......

男道初回單曲封面(裸上半身躺一圈的)出現了!!!!!!

我非常大聲的叫了一聲XDDDD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XD

我非常的high呀~~~~~

 

之後還介紹了幾位大阪的歌手

像是大塚愛、平井堅、倖田來未、小池徹平

陽子老師介紹大塚愛的時候

竟然叫我們唱一段大塚愛的歌!!

大塚愛的歌我都忘記怎麼唱了啊~

謎:又沒人叫妳唱= =

之後雞皮唱了一小段『星象儀』

這個時候我看到旁邊的目錄

除了剛剛說的那些藝人的圖以外

還看到介紹大阪腔的頁面

一共有三頁的樣子

然後...

看到了『歌詞』跟『CM』的項目

啊啊~~不曉得歌詞會不會放關8的歌呢~~~

啊啊~~不曉得CM會不會放關8的CM呢~~~

一整個很期待呀呀呀---

 

介紹完歌手以後

陽子老師突然說要給我們看CM~

喔喔喔~~~來了來了!!!

第一個畫面...上戶彩(呀-------------)

為什麼看到上戶彩就尖叫??

忘了嗎?大倉小亮以及上戶彩拍得那個飲料廣告啊!!!!!

呀呀呀-----我竟然在上課的時候看到大倉小亮了><

我整個high翻了啊~~~~~

賭神還說我在發花痴XDDD

 

看完以後陽子老師就開始教大阪腔了!!!

喔喔~~要認真的抄起來!!!!!

講解完普通話變成大阪腔怎麼變以後

又放了剛剛的CM來看

這個CM一共看了3次(爽!!!)

冷靜下來以後發現...

其實陽子老師播這個CM也沒錯~

因為這個CM的內容剛好是教上戶彩說大阪腔嘛~

 

看完CM以後是看歌詞的部分...

這不是......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SAKAおばちゃんROCK』嗎?!!!!!!

天啊~~~~~~~我整個high到一直扯旁邊飛飛的衣服呀><

(↑就像小亮在『weeeek』裡扯massu的衣服那樣XD)

然後陽子老師就叫我們唱XD

可是啊~我好像因為太high

突然忘記怎麼唱了XDDDD

然後江老師就叫丁老頭唸

丁老頭唸完以後

仍然喚不回我的記憶啊!!!!!

然後陽子老師就問說

『∞SAKAおばちゃんROCK』歌詞裡的おかん是什麼意思

江老師就問說有人知道嗎

はい!はい!はい!我知道唷~XD

然後我就舉手要回答~

(↑第一次上課如此積極XD)

我說了『おかん是媽媽的意思(←當然是用日文說)』

然後陽子老師就說『正解!!!』

這時我聽到江老師說『好厲害~』XDDDD

喔~接觸關8這麼久

怎麼能不知道おかん的意思呢!!!!!

接著...

陽子老師突然說她要唱『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啦><

她一開口...我就想起來怎麼唱了XDDDD

歌詞只有出現這段

かえられへん 戻られへん 

 あの頃の二人に

 あれほどオマエ愛してた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陽子老師唱完以後

全班都拍手叫好

然後丁老頭叫陽子老師再唱一次

小栗鼠就叫我跟丁老頭說『我唱給你聽啦~』

因為情緒實在太high了

我竟然照說了><

而且因為丁老頭坐在很後面

所以我講得很大聲

結果一講完就被噓了XDDD

結果陽子老師不知道為什麼

又突然問說誰要唱

唉呀~既然已經想起來怎麼唱了

那我就唱吧~~~

反正麥克風剛好在我的手上XD

然後我就很high的把手舉高

跟江老師說『我要唱!!!!!』

恩...然後真的唱了XDDD

(不過只有唱『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啦~)

『∞SAKAおばちゃんROCK』那段不是副歌,所以忘記怎麼唱了><)

『∞SAKAおばちゃんROCK』是擷取這段出來↓)

しゃべり出したら 止まらへん 

  2.3時間は あたり前

  チャリンコ乗ったら 天下無敵

  ベルのかわりに 自分の口で チリンチリン

  おかん わかるで 僕だって

  その心意気 継いでるで

  学ぶべきは 節約術

  家族愛と近所付き合い

用我這感冒的破爛歌喉唱了><

唱完以後

被陽子老師拍手叫好了XDDD

陽子老師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恩恩~我也很開心XD

之後又做了大阪腔的練習

 

上完課以後

發現還有3分鐘才下課

陽子老師就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說沒有~

陽子老師就問說那有沒有人知道這段歌詞

接著她開始手寫歌詞

(有別於剛才那兩首已經打好的歌詞)

(這首是陽子老師現場馬上寫出來的)

..........まいどあり...?

有點眼熟的歌詞耶...

.......商売繁盛......???

這應該是關8的歌.....

........大爆笑.....?!!!!!

這絕對是關8的歌!!!!!

この街 大阪......

啊-----是『好きやねん、大阪。』呀~~~~~~~~~~

陽子老師又問有誰會唱

吼~這不是叫我唱嗎!!!

謎:並沒有= =

於是我又自告奮勇的舉手了XD

並沒有看著歌詞唱

是憑腦海裡的記憶唱的

所以應該有些音有唱錯或是唱不清楚吧~

(因為陽子老師的歌詞這邊寫一段那邊寫一段的)

(不過都是副歌的部分,所以我就唱了整段副歌XD)

ほんでもってそんでまいどあり

  オレラ商売繁盛 えぇ環境 大繁盛

  ほんでもってそんでまいどあり

  ほんなら呑んで喰って よぉ寝て 大爆笑

  この街大阪 やっぱ好きやねん

因為太習慣了......

唱到一半不小心帶了動作XDDDDD

有看到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白癡、不曉得我在幹麼吧XDDD

恩~唱完了整段副歌後

又被陽子老師拍手叫好了XD

然後我聽到江老師說『妳是不是聽大阪腔的啊!!』

喔喔~這首歌只有大阪腔的唷!!!

然後我還聽到雞皮問我是不是陽子老師的妹妹

不然怎麼都會唱

唉呀~我不是陽子老師的妹妹

我只是關8的飯而已XDDDD

這時剛好下課了~

下課後

跟朋友們聊了一下天

小栗鼠說她看到我舉手說要唱的時候

真的被我嚇到了

畢竟這不是我的行事作風

這太高調了~

我是個走低調路線的人...(毆)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竟然就在全班面前唱起歌來了XDDD

畢竟我的破爛歌喉難登大雅之堂

而且重點是我感冒了還硬要唱= =

回到教室後

蠻多人來問我關8的事

恩...所以我有幫他們打到知名度了?!

今天這節視訊課

是我從小到大最high、最沒節操、最不要臉的一節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