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很中式哇~ 雞蛋韭菜炒肉,炒飯
最近因為不能去購物,反而用錢過度,正在發愁(’_‘)
這可是個樂於打扮的季節哎!!
風的寒冷也好,戶外的味道也好,隨著冬天的接近而變得浪漫

各種東西都在為聖誕作準備吧
因為想要的東西尚未到手,
就快要破產了吧 (心)

說起各種衣服,我去拍了BiDaN哦
全是我喜歡的工作人員,乘興被拍照片了

好喜歡拍照(^^)Y

大家~~
 剛注意到,這可是忠君第一次的單人封面哦~

是應該當作紀念的雜誌哦~!!
 這該怎麼辦!?
 也許,
 是也許哦
 是If哦
 正在讀這web的女孩中,有和我結婚的可能性的人也是有的嘛!!

 在有孩子的時候!!
 『爸爸曾經這樣的呢』媽媽必須要向孩子這樣說哦!!!!!

 在那時,這雜誌是必要的吧!?!?!?
 你也這麼想吧!?!?!?!?

 就這樣,買了準備好

 強行推銷(笑)


今天,
 被相機
 CameraCAMERA
 險些連魂都要奪去了呢~
 最近很開心被各種雜誌關照著(^^)Y

媽媽從我進事務所開始,就在為我收集我的雜誌切頁,
最近她說『已經不知道你會出現在哪個雜誌裡了』所以收集不了
 以我稍微發胖的時期的照片作為終止→
  媽媽
 我的孩子會看到那照片的哦!
 看了那照片以後,
肯定會把我這個爸爸叫成『火腿』的.... `

 必須要成為令將來的孩子驕傲的爸爸


 巡演告一段落了,
 可以去治療皮膚了
 也可以收拾房間了
 整理好心情,
 CD的宣傳
 巡演 ~
 還要加油(^^)Y
 雖然沒有休息,但是工作還不夠(- - ;)

 有誰給我工作……
 我想變的有名

------------------------------
吼~少爺好可愛呀!!!

一開頭又講到食物了~XD

"最近因為不能去購物,反而用錢過度,正在發愁"

真是的~你根本不用為這事發愁嘛~!

"正在讀這web的女孩中,有和我結婚的可能性的人也是有的嘛!!"

你這樣講,大家會暴走的唷~XD

這因為你這句話,我死也要把它帶回家!!!

"肯定會把我這個爸爸叫成『火腿』的...."

噗~好可愛唷!!!(意味不明?)

"有誰給我工作……我想變的有名"

少爺的野心很大的唷~

之前曾經說過:

〔如果努力的話,我能變得比takki更加閃閃發光的吧(笑臉)〕

這傢伙...很有自信呢!!

我相信你辦的到的~^_^

很喜歡這樣的少爺呢~!!

我也希望你工作多一點

但是不要累到沒時間睡覺唷~

可愛的少爺,要加油唷!!!


PS:少爺有交待,所以大家也要乖乖把BiDan雜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