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uvjin&article_id=8210986



心情很低落啊...



今天晚上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某親友(仁飯)打電話來



邊哭邊激動的跟我說了這件事...



害我差點在店裡大哭= =



後來跟大親友璐璐一起k書的時候



完全讀不下去啊...



後來跑回家裡以後才哭= =



整個很不捨啊!



半年哪...甚至更久?!



我會好想念仁的啊~



雖說留學是件好事沒錯



但是...真的很不捨!!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仁下定決心的呢?



我不敢去揣測...



因為我會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看了今天的新聞



有關於《an.an》的投票排名...



只能說:怨念~怨念啊~~



畢竟...仁在我心中還是最最重要的!!



連最近異軍突起的"少爺"都比不上~



謎之音:妳確定?!



凌:ㄜ...我確定!!



單純的只是個"仁飯"的人可能會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這想法非~常不對= =



雖然我主張J家的寶貝都愛!



但是還是有先後順序的...



偶爾也讓我自私一下吧~



總之!既然這是仁的決定



也只能順從這個任性的小孩



謎之音:喂!!人家比妳大耶~



那麼~



我要痛哭3天3夜!



我要把anego看100遍!



我要把仁唱的歌聽1萬遍!!



但是~光這樣是彌補不了的啊!!



我這半年來該怎麼辦?



一直以來都是靠仁才撐下去的!



不然...有很多事我早就放棄了!



會努力唸書,也是為了拿獎學金去買仁的東西...



謎之音:喂~! 其實是J家的都有吧= =



凌:被發現了~XD



說實在的!



仁真的是我努力的動力~



每次心情低落時...



看看影片裡可愛的仁



就會恢復元氣!!



每次上課想睡覺時



看看鉛筆盒上的仁的吊飾



就會充滿精神!!



而我現在漸漸明白內飯跟小草飯的心情了



但是畢竟還是不一樣的!



仁只是出國留學罷了



而內跟小草...



我知道~等待是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當你等到的那一刻



會是多麼的開心!!



我會等仁的~



等到他學有所成回來時...



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不管多久~我也會等的!!!



在這之前~我會好好加油!



KT的東西...我想暫時停止購買了= =



沒有仁...KT就不會是KT了!



等仁回來的期間



我想先把小8的東西買完...



謎之音:喂~!!



KT個人演的日劇我會買啦!



但是像單曲那種團體的東西...



再說吧~~



結果我今天都沒讀什麼書= =



真是超級糟糕...



先去睡一覺吧~



希望能夠夢到仁!!



大家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