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好耶~
畢業前幾天
老師給我們看《一公升的眼淚》
我一聽到要看時
整個人差點跳起來
真的超高興的啊!
終於讓我看到了啊!~
聽看完的人都說很好看
雖然我還沒看完
不過我相信絕對很好看啦!
謎之音:是因為妳們家的亮有演吧!
凌: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總之,能讓大家看到亮的演技
就是一件超棒的事啊!!
謎之音:妳們班不是有人說亮很醜ㄇ...
凌:說到這個就氣!也不想想自己長怎樣!!就亂批評!!而且聲音最大的還是女生!!!
謎之音:冷靜一點...
凌:我們家亮明明就很帥!算了,不能怪他們,是他們自己沒看到亮帥氣的樣子~
不過,有些朋友說
《一公升的眼淚》裡
越後面越覺得亮很帥
我就說嘛!
亮是真的很帥!!
謎之音:好好好~毒舌亮很帥...
凌:他只是嘴巴毒了一點嘛!其實他是一個好男人唷~看完他那篇"關於妹妹結婚"的日記就知道了!
自從那節課以後啊!
大家都迷上《一公升的眼淚》了
謎之音:他們應該是迷上那個女主角吧!
凌:但那個女主角真的很可愛啊!
在鏡頭拍到那個女主角時
就聽到超大聲的:好正~~~
而且女生叫的比男生大聲呢!
(男生們在害羞什麼啊= =)
總之,《一公升的眼淚》很好看!
謎之音:妳講很多次了...
-------------------
還有啊!
最近一個月到我家的朋友們
我都會放KAT-TUN的DVD還有《summary》的DVD給她們看~
想讓她們見識傑尼斯有多屌!!
還有寶貝們有多厲害.多帥氣.多可愛~~
盡量的把她們拉進有傑尼斯的世界裡~
在前幾天時
聽璐璐說
她有一個朋友也喜歡笨仁
一聽到時...
真的真的好開心呀!
因為周圍的朋友
對傑尼斯都不是很熱衷
總覺得一個人很寂寞哪!!
(雖然她們還是會聽我講傑尼斯的事)
但是呢!就在今天
發生了一件事啦~
今天去學校辦申請入學的手續後
就跟小芳芳.玟伶還有胖子廷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回我家啦~
(胖子廷有事先走了)
我跟平常一樣
又把DVD拿出來
和沒看過的小芳芳分享~
(玟伶之前來就有給她看過了)
房間裡真是充滿了許多聲音
有演唱會的聲音
還有我們幾個
因為寶貝們可愛及帥氣的表情
所發生的讚嘆聲
以及因為寶貝們的搞笑行徑
所發出的笑聲
看完《summary》後..
小芳芳說她好喜歡小草.笨仁.和美
(玟伶喜歡Massu)
在看KAT-TUN的其他DVD時...
小芳芳:妳老公好帥啊~好可愛呀!
她一直再重覆這些話呢!(笑)
看來她也變成仁飯了~
聽到她讚美老公.和美還有其他J家人時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呢!
身邊多了一個喜愛KAT-TUN的朋友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這樣就有人可以跟我討論了~
果然,KAT-TUN的魅力無法檔呢!
以後呢~
會繼續把身邊的朋友變成KT飯
然後再漸漸變成J飯!!!
我現在算是J飯了吧!~(笑)
小芳芳~~
謝謝妳跟我一起支持KAT-TUN喔!
妳最好了~~!

-------------------

撥放音樂:關8-無限大


align="middl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exts="ra,ram" Init fn="load-

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ALT="(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