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的頭髮真的超萌啊!!!

已經有一些《月九》相關照片了
看到那些照片...
真的是火冒三丈啊!
雖然和美在戲裡的頭髮超~萌的!
但是...
不想看到他跟伊東大姐親熱啊!!
又想看和美可愛的頭髮..
又不想看到親熱的畫面!!
謎之音:妳確定有親熱的畫面?
凌:...不確定= =
反正!!
最好不要出現kiss的畫面!
不然...
卡咩飯會大暴走的!
絕對會大暴走~~
謎之音:搞不好會砸電視..
凌:沒錯!!
喔~
我可愛的和美寶貝啊...
不想看到那位大姐把你吃掉啦!
謎之音:老牛吃嫩草...
凌:是他說的~我可沒說!!
我真的很氣哪~!
謎之音:從剛剛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妳在氣什麼耶= =
凌:就吃醋嘛!!女人的天性是愛吃醋跟忌妒~
謎之音:妳老公不是笨仁ㄇ?幹麼吃和美的醋??
凌:...那就當我替笨仁吃醋好了!!
和美的螢幕初吻是笨仁的!!
謎之音:妳想太多了= =那不會發生的!!
凌:讓我幻想一下會死唷!!
謎之音:而且笨仁的螢幕初吻不是早就...
凌:但是我完全不會討厭筱原涼子大姐
跟某個飯的原因一樣~
因為筱原涼子大姐給人的感覺很可愛.很自然~
謎之音:某個飯..是指誰啊?
凌:是一個我常光顧的網誌的主人
希望《月九》趕快拍完
趕快殺青吧!!!
雖然不想看到兩個人有任何互動...
不過!!
為了和美以及和美可愛的頭髮
我就算吃醋吃到死也無所謂~~

謎之音:順道一問...為什麼背景歌這麼輕快呢= =
凌:因為我現在想聽和美的歌聲嘛!
謎之音:那幹麼不放<絆>?
凌:因為我下一篇要放<絆>咩= =
所以先放和美跟甜甜合唱的歌囉~
------------------
音樂撥放: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Special Happiness


align="middl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exts="ra,ram" Init 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ALT="(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