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幾天才一起去吃過飯

不過今天是妳生日

意義重大~而且我今年也沒有送妳禮物跟卡片

所以就想說把想對妳說的話打在這裡

妳也知道我打字比寫字還快~

我現在都已經懶得寫卡片了XD



雖然很久不見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妳唷~(笑)

不要老是覺得我很黏、很煩

我可是因為喜歡妳才黏妳耶!!!

我討厭的人我才不管她勒~

這麼久不見了

我們都變了很多吼~

(有沒有覺得我變漂亮啦XD)

不過我相信我們在乎對方的那顆心不會變啦~

那天吃飯可能是因為真的太久沒見了

所以不像以前一樣

有著從頭到尾講都講不完的話

不過突然的聊上幾句還是很開心的唷~



有時候真的會回憶起以前的國中生活耶~

我們兩個人膩在一起開心的樣子

還有我犯花癡、講傻話時

妳在旁邊大笑的樣子

那都是我們寶貴的美好回憶呢~

要答應我不可以忘記唷!!!



下次一定要來我家玩啦~

如果幸運的話

我可能也會去中部或南部讀書喔...

到時候要再出來一定很難吧~

所以改天我們一起去唱歌

(我要跟妳去唱一次歌啦~)

然後再來我家玩吧!!!

雖然我家可能沒什麼好玩的...



那麼~要結尾了唷!!!

其實我現在非常想睡覺XD

不過我還是想寫這篇網誌給妳看

不要嫌我肉麻

我是真的把妳當作很重要的朋友^_^



最後~祝妳生日快樂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送妳日文~滿意嗎XD)



            永遠的友達

                 宮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