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半
準時從士林出發
前往美麗華天母影城
收看《達文西密碼》~~
到了那裡剛好3點
買了4點10分的票
稍微玩一下遊戲機
(我籃球機才打100多分,好久沒玩了說)
然後,3點半時
我們忍不住
就跑去買飲料.爆米花.熱狗了
我因為中午吃很少
就狂吃爆米花
一個接著一個
小芳芳跟玟伶看到傻眼...
(其實我是大胃王= =)
4點要進場時
熱狗被我和玟伶一人一半啃掉了
爆米花剩下6分滿
(這還是稍微克制後的結果..)
謎之音:電影都還沒開始耶= =
凌:沒辦法嘛!我就餓了呀~
4點10分終於開始了
看了一些電影的預告
(每部電影都好想看唷!~)
《達文西密碼》終於開始啦~~
不過可能有人還沒看過..
內容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一個字:屌!!
雖然中間有一度看不太懂
因為關係太複雜了
不過最後大致上都懂了
真的很好看哪~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
--------------
離開時
已經晚上7點了
大夥兒決定去那個帥哥(詳情請看我的文:學測第二天...)賣的章魚燒攤子...的後面那間牛排館吃牛排
謎之音:妳們真的只是去吃牛排ㄇ...
凌:ㄜ..."順便"看帥哥嘛!
一到那裡
喔喔!
那個帥哥今天戴眼鏡哪~!
恩恩...
果然,
帥哥不管戴不戴眼鏡都一樣帥!!
跟笨仁還有和美一樣呢!
偷偷望了他幾眼
就進牛排館了
我們一邊吃牛排一邊聊天
然後,就吃完了
謎之音:廢話!!!(踹飛)
正要結帳時
看到以前的朋友呢..
不過,帥哥當前,哪管的著他們!
我們馬上就衝出牛排館了
一直擠在章魚燒攤子前面的路上
(當然還是離攤子有一點距離)
謎之音:妳們擠在那幹麼= =?
凌:當然是看帥哥啦~順便找機會將他〔收藏在手機裡〕
謎之音:什麼?!妳們要偷拍!!!!
凌:你怎麼知道...
謎之音:不行這樣啦!!侵犯肖像權耶~
凌:我知道啦~所以後來也沒拍啊!
誰知道..那個帥哥一直在看我們
嗚!難道他認出我們了...
是因為玟伶從28號到今天31號之間的四天,就來了3次的原因ㄇ??
總之,他一直在看我們
我們覺得待在那
感覺怪怪的
所以,只有離開了
再見了,帥哥....


改天再去看你~~

-----------------
音樂撥放:修二與彰-青春AMIGO


align="middl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exts="ra,ram" Init 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ALT="(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