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已經在其他地方看過這消息了吧!

不過我還是貼上來好了~順便讓大家復習一下anego裡的仁↓









































↑涼子大姐很漂亮呀~!!

因為仁最近沒有什麼新戲

所以我好想仁呀!!

正當我寂寞難耐(?)的時候

緯來竟然要重播anego啊~~~

又可以看到爆爆爆可愛的仁了呀!!!

我愛緯來~我愛仁呀~~~

時間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了...

10/16(一)晚上8點在緯來日本台

大家要準時看唷!!

我就是因為這部戲才愛上我們家仁的~!

所以不是J飯的朋友們...

也一定要準時看!!

然後妳就會掉入J家的深淵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