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ポケットのチョコレートは恋と一緒に溶けていたよ

僕のポケットのチョコレートは君と一緒にいなくなったよ

聽到這兩句歌詞才知道原來チョコレート是失戀的歌T_T

 

 

星期二和大家約出去吃MOMO了!!!!!


好久沒這麼一大群人出來了呢!!!!


成員有誰大家去相簿看 我懶得說XD


有幾個人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想你們>3<

 

 

在吃飯過程中依然還是會發生些爆笑的事XD


還有姓曾我下次真的不要再坐你旁邊了啦!!!!


看你一直嘔我都快吐了!!!!!!


邊吃飯邊聊了一些最近生活上的事


然後大家吃完在捷運站就分開了(也太快!)


好啦~不過有看到你們就很開心了>3<

 

 

之後就只剩下我跟小爆.開開.函慧.小馬了


我們就到士林的網咖打CS


但我連槍怎麼買我都忘了XDDDD


有沒有這麼久違啦!!!!!!XD


CS的新模式還不錯玩


但被僵屍圍剿的時候我很想大叫很想吐XDDD


好不容易歷經一個小時有點上手的時候就結束了XD


小馬跟函慧就先回去了


我跟小爆.開開很無聊就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結果逛沒多久函慧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吃冰XD


我們就在興發亭又碰面吃個冰了XD


之後再度跟函慧說掰掰~


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我在大馬路那邊正想說這時間我的216不知走了沒時


216就出現在對面的劍潭站那邊了(驚)


然後因為剛好紅燈的關係216停在馬路中央


小爆就說要先幫我攔車


因為我那天穿高跟鞋(囧)


於是我就很醜的在大馬路上奔向公車><


馬路上的車應該都在看我吧 嗚嗚T_T


趕在綠燈之前上了公車


真是有驚無險但很丟臉就是了.....


謝謝小爆喔>3<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

 

 

又打好一篇日記了


是說我今天明明8點多就起來了


但好像什麼都沒做到就已經下午5點半了(囧)


時間真是再多都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