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背影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吧~

單車大倉看背影就覺得好帥氣XDDD

好期待明天呀!!!!!!

 

 

上個禮拜天跟eighter聚會了


我跟庭先約好時間然後去買肯德基吃


我們早約了20分鐘


所以在10點半的時候準時到西門町了


果然我們兩個出門要約早一點!!!XD


買完肯德基我們就先到紅樓等其他人了


後來等大家差不多到齊就前往Sketch了

 

拿到了hikaru從日本帶回來的DM


是au三月號跟春馬還有Coming Century的DM


我反應最大的是Coming Century耶XDDDDD


三隻都超可愛的~~~


謝謝hikaru喔>3<

 

 

之後我們就邊看DVD邊吃肯德基


只能說大家尖叫的點都差不多


而且在torn的時候都會被大倉忠義殺到XDDDD


整個慘叫連連耶 我是說真的!!!!XD


大倉我真的要頒給你挑逗高手這個獎


你太優秀了!!!!!!!!(鼓掌)


順便頒給你超會抓鏡頭獎好了


雖然以前就很會抓了


但現在功力好像更上一層樓XD

 

 

我想這天最HIGH的應該是かおる


我看她在後面都快跳起舞來了XDDD


然後庭明明也跟我一樣看了好幾次


她還是一直很激動還尖叫


你好煩喔!!!!!XD

 

 

是說這間店牆上有很多人的留言跟塗鴉


最上面有KT的圖畫


我有看到飛飛的一個朋友的簽名和圖


結果我剛跟庭說完那是我朋友的朋友耶!!!


一轉頭就看見飛飛的簽名XDDDDD

噢~那個中丸一看就知道是你畫的XDDDD


我還在牆上找到飛飛那天來的合照耶XDDDDD


原本要拍起來 但太小張太糊了XD


而且牆上還有一張MAO是怎樣

還有是誰亂報他的歲數啊


他才沒有41好不好!!!XDDDD

 

 

看完DVD以後就合照了一下


然後今天大家帶的票夾也合照了一下

hikaru還叫我的小綠熊一起入鏡XDDD

 

 

之後因為AYAMI她們要去討論KT控買票的事


大家就解散了


今天除了和AYAMI相認


還有原本就認識的hikaru和かおる以外


其他人我都不認識啦XD


下次聚會有人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XD

 

 

後來我跟庭就去了雜誌瘋和203


因為海珵說要上台北給我大倉的....好像是雜誌圖?XD


但是逛完該逛的這兩間以後


海珵卻說她還要再兩個小時左右才會到


不知道要幹麼的我們只好逛街啦~


結果......


我們兩個一開始逛沒幾分鐘


就買了橘色面板跟綠色面版的手錶


2支錶300元 算是有便宜


不過我覺得那錶有點髒


老闆還說那才剛補貨


你們貨是放在哪啊 這真的有點髒耶= =


但那因為還蠻想要的就買了XD

 


後來我們還買了衣服


我買了一件橘色襯衫


噢噢~有夠橘的!!!!!


我可能會被當成MARU飯耶XDDD

 


再來我還陪庭去買內衣XDDDD


那間內衣店有一件睡衣超~~~可愛的!!!!!!


是綠色的+蛋糕裙擺


我整個超想買的啊XDDDD


但是好幾千所以我放棄了!!!!!

 


然後我們還在項鍊攤逛超久


我買了倉安色項鍊!!!!!!

庭買了亮安色.........


她的是藍色吉他跟黃緞帶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戴的話就是倉安色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吃了冰淇淋鬆餅跟焗烤鬆餅



焗烤鬆餅超普通的XD


但是鬆餅的部分真的好好吃!!!!!

 


在路上還看到很像『君の歌をうたう』上的閃亮帽子

 

再來我又買了件衣服....


是紫色的 看起來很好看所以買了


結果回家試穿覺得我穿起來好醜喔T_T

 


最後我們逛到了某個玩偶攤


有看到我的綠色小熊的橘色版!!!!!!


然後庭就先訂了


因為我們身上的錢湊一湊只能先付訂金(好慘!)

 


最後的最後


我們去逛了西門新宿


帶庭去看了一間eighter開的衣服店


我們一直在門口盯著牆上的海報看


老闆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XDDDD

 

 

在逛街途中


我有一直打電話給海珵但都沒人接.....


我們逛完西門新宿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所以就.....決定回家了XD


只好下次再拿大倉的雜誌圖了!!!!!!

 

 

這篇總算生出來了


但我還有兩篇日記沒寫


以及很艱難的DVD截圖+感想.....(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