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下一秒章大就會說

"我要抱抱(伸手)">///<

這什麼萌翻的身高差啊!!!!!XD

 

 

上星期五Eighter Ranger合體囉XD


雖然是某人的生日但其實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先和庭約5點多在西門


然後陪她去拿上次訂的東西


因為離其他人到的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誠品逛逛了


在大創有超多色的東西排在一起


看了就好開心XD


之後接到電話說


其他人都到203了


我們兩個也趕快到203和其他人會合!!!

 

 

我們在203挑照片挑很久XD


我買了一張小精靈的小可愛(?)


還有一張我很喜歡的某個時期的大倉


庭因為要買海報


老闆就拿出一堆倉安的海報讓她挑

(因為找不到MARU海報....)


你真的很大牌耶XDDDD


但因為沒有我房間貼的那張超帥氣大倉


所以庭買了超帥氣章大回家XDDD


連203老闆也認為我房間那張大倉是真的很棒!!!


所以我才到現在都不換下來啊~哈哈哈哈


其實有幾張海報我看一看也好想敗.....><


我們在203從很多人待到只剩我們幾個XDDD


真是打擾了 而且我們還那麼吵XDDD

 

 

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以後就趕緊打給悅


結果她們終於要去士林夜市了


整個和我們想像中的時間差很多!!!!!


因為已經要9點了


再不快點可能就見不到小悅了><


於是我們開始進行"和小悅見面大作戰"


整個狂打電話確認她現在在的地方


還有狂在大街上穿梭


最後終於趕上小悅她們坐的捷運的下一班!!!!!


所以沒讓她的老師和同學等太久


然後到了劍潭站


小悅一看到我們就大哭><


噢~小悅乖乖!!!


不要哭啦!!!!!!


是說小悅果然跟她的聲音一樣超可愛的啊>3<


然後我們就開始自我介紹然後亂講話(?)XDDDD


還送了小悅禮物這樣~


之後拍個照就跟小悅說掰掰了T_T


因為她們要去逛士林夜市了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啊!!!!!


然後我就跟庭她們說掰掰去旁邊等公車了


我等了50分鐘才坐到車啊T_T


回到家都快11點了(昏)

 

 

這篇日記被我拖了好久耶XDDD


但我們星期五又要約出去吃飯拿YOKO周邊


那時候就又要寫日記了啦XD


我什麼時候才能整理好DVD截圖


還有把那堆小說翻完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