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をいつもやってください



上禮拜二跟友人們去青春譜唱歌了


某人因為突然有事不能來


我都練好YOKO的413man要唱給她聽了說XDDD

 


我們從1點唱到6點


我為了今天練了超多歌啊XDDD


關8的新歌我幾乎都有唱


飛飛有夠捧場 一秒KISS跟我一起合唱就算了


她還自己學了副歌的動作!!!!!!!!


吼!!!!你好用心!!!!!!(抱)

 


關8有兩首我練超久XD


就是Brilliant Blue跟ブリュレ


整個節奏就是很快啊!!!XD


新歌唱了Snow White、雪をください


還有I wish跟冬恋


然後前陣子的部分唱了ひとつのうた、Cinematic


一秒 KISS以及我最愛的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唱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的時候


音響裡放出來的樂器聲音好像大倉在打鼓的感覺XDDD


害我唱這首的時候整個HIGH到不行XD


我唱的關8這幾首 幾乎都有人會跟我一起合唱


吼~你們真的讓我就"甘心"耶XDDDDD

 


嵐的部分我挑戰了5×10


副歌地方也唱了翔ちゃん的部分XDDD


我唱的超好~(這人竟然敢自己說!!!!)XDDDD


好歹也是有花時間練過的嘛~

 


KinKi Kids我自己一個人唱了Loving


好聽死了!!!!!!><


我果然適合唱慢歌+音不高的歌XDDDD


原本Loving我只要唱一段的


但我唱了以後發現我唱的好好聽(被毆)


所以我就自己唱完了整首XDDDD

 


KAT-TUN的新歌都還沒進


不然那天是KAME生日


我們原本要唱他的SOLO-愛しているから的!!!!><

 


然後SID的總算唱到了!!!!!!


唱了超HIGH的Dear Tokyo跟夏恋


還有一小段的御手紙

 

 

小爆是後面兩個小時才到場的


她來了以後我就唱了FUNKY MONKEY BABYS的希望の唄給她聽XDDD


這首應該是我練最久的吧~


整個就是很饒舌的歌!!!!!!


雖然唱的時候還是有幾個字打結了XD

 

其實我這天來幾乎都在唱RAP吧XDDDD


快點叫我RAP小天后!!!!XDDDDD


但是其實都是因為有愛才會苦練成這樣啦>///<


像我在唱這首的時候


腦袋裡都是那個HINA慶生影片的畫面說


沒辦法~歌詞跟畫面配合的太好了XD

 

還有5×10也是因為太有愛~~~


不過西野カナ的君の声を就是個意外了XD


我只是因為常聽那首歌


日日在唱的時候我就順便唱了feat.的部分


唱完RAP就被說我聲音好適合唱RAP


這是褒還是貶啊 喂!!!!XDDDDD

 

於是乎~下次唱歌的時候


如果大家唱到女歌手們的歌有feat.的部分


可以交給我唱喔~XDDDD

 

 

在噗上聊天聊到下次エイター們可以一起去唱歌


是說兩年前就有去唱過


但那時跟大家還不是很熟


所以好像就沒那麼HIGH了(喂)


下次跟認識的エイター們一起去


應該會超HIGH的吧XD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