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又想到這個排名


離上一次做剛好也一年了


所以又跑去做了囉~


貼這次做的排名!!!

 


上次做的↓

 


基本上沒什麼變動


前三名一直是那四隻XD


關8也一直都在七名前


KK也一直都在我前面的排名裡


是說前十五名除了關8跟櫻相以外


都是前輩耶XDDDD


然後カミセン我真的選不出來(倒)

 

 

至於後面的排名啊


因為有點難看就不貼了XD


小聲的說 有些人...


已經不在我管轄範圍裡囉(喂!)XD


雖然說J家一家親


但有些人我還是無理耶


我到底怎麼了!?XDDD


可能是我擔的太多有點心力不足了吧!!!XD


現在光follow關8跟シド就很大変了XD


看來我真的老了啊...

 

 

今天好早起 想睡了


明天有空補日記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