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終於要來台灣了>3<

 

 


13號晚上 


被告知今年是V6來台


我超級開心XDDD


聽說是吳建恆在日韓音樂瘋講的


既然他都說出口了


那就應該是真的了吧!


結果隔天官方就發消息了


說是久違7年的V6亞洲巡迴


我的媽啊~我去年就在肖想要看V6生人


沒想到今年就滿足我的心願啦XDDD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V6


我有沒有這麼幸福啊XDDD


我開心到想隔天就去夜排買票了XD


不過實在對V6在台灣的市場預估不能啊(汗)


到底會有多少人接機?


到底會有多少人夜排?


到底會有多少人買票?


好想知道V6飯到底有多少人啊啊啊---


感覺好像前輩飯都會跑去看的樣子@@


如果門票大賣的話


明年可以讓堂本家的來嗎XDDD


再隔年可以讓SMAP來嗎XDD


我想看前輩們耶(心)

 

 

 

然後今天有跟璇聊到シド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XD


我們都說如果シド今年來開控


我們都不去日本看嵐控了XD


而且而且!!!!!


我還要去搶第一排的位置XDDD


讓我夜排個兩個禮拜都沒關係!!!


我要看生マオ!!!!!!!!!!!


讓我親眼見識你的美吧XDDDD

 

 

 

啊 離題了(汗)


總之我想我V6控應該是舉准ちゃん的扇子


准ちゃん太帥太可愛了XD

可是又想再舉一把...


舉KEN怎麼樣?XD

他一定會ニコニコ的跟我揮手


光想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今年也去夜排一下好了


一年沒排隊了好懷念喔~


可是到底要排個幾天呢?


真是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


售票時間快點公佈吧!!!


我想去搶票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